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之连斩副本攻略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2-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傲剑》里的襄阳城中,王苏群之前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NPC,没人知道他是干什么的。现在提起他的话可以算是无人不知了。想进副本的人,非得得到他的首肯不可。

  连斩副本在所有副本中等级最低,旨在让更多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15级了,群体攻击该有些火候了吧?那赶紧来连斩副本吧。不仅仅刷连斩,还能得到海量经验。不过进去之前要买好药,装好装备。一旦再出副本,就没办法再进去了,连斩副本每天只能进入一次。不过VIP可以获得每个副本每天额外的一次进入机会哦!

  网页游戏《傲剑》挂机有学问详细分析介绍>>>

  网页游戏《傲剑》新手门派选择全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高级坐骑全攻略!>>>>

  进了副本就赶紧留神,这边的连斩教习不仅是全部主动攻击的,而且下手不留情,远远的看到你就会飞奔着杀过来的……不过对于各位高手来说,他们的这一举动反而是再妙不过的事情。省去了勾怪群怪的麻烦之后,你看看自己的经验值是不是使劲在跳跳跳呢?再加上双倍经验丹和连斩BUFF的经验加成,想升级容易多了!

  轻松走了半圈多,就拿了108连斩,实际上在这个场地里,只要你有点技术,区区400连击完全不是问题。只不过要想更高,就有难度了。连斩副本里面的怪是会刷新的,随时间的流逝,刷新的怪等级越来越高。之后就不是只会平砍了,什么化功大法,绵骨大法一拥而上,您的离合决和两仪决可得备好了。毕竟连斩是很考实力的,500连以上的玩家就是“无敌”,600连以上的玩家就是“妖孽”,700连就成“神”了!

  连斩副本虽然不掉什么东西,但是可以非常迅速的得到经验,每天刷一次连斩副本,可以省下不少挂机时间,还能提升武功等级。高等级就意味着早日穿上更高级的装备,捡到的东西也更值钱。等级有了钱有了,武林皇族+富甲天下+臻入化境,江湖舍我其谁?天下可运于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