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攻略之真气系统疑详解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真气系统是《傲剑》十分重要的内容,真气中所涉及的领域十分广泛,在装备提升、经脉打通、重置功能等方面,真气都是不可或缺的,在《傲剑》之中,真气目前共有着八项主要用途,我们一一来看。

  从刚刚进入《傲剑》这片充满挑战的世界开始,真气就流走在每个角色的身上,这是一股力量的源泉,是武林人士不断追逐强大的助力。真气应用广泛,同时也得来不易,这期间需要一定的积累过程,同时也可以选择付费这样更快的方式获得。

  武侠内容少不了奇经八脉,真气可以用来打通经脉,经脉每通一层,高手们实力就更进一步。在武功的界面里,每一个招式都有不同的等级,提升招式的等级可以大大提高武功的打击力度,提升武功等级时需要真气。《傲剑》独创的武功系统,分成了门派绝学、江湖绝学以及其他绝学,通过任务,玩家可以学习到最基本的武功招式,但常言道十年磨一剑,不间断的努力才能达到剑走偏锋,出神入化的境界。在提升自身武功修为的时候,大侠们需要运用真气帮助自己强化每一个招式。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高级坐骑全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属于自己的紫装攻略>>>

  《傲剑》攻略全集汇总>>>>>

  所谓千斤力量平地起,基础扎实了,才能有更好的修为。《傲剑》的武功是层层递进的关系,必须上一个武功达到了一定境界才有可能悟到下一个武功,给人以一种领悟功夫的感觉,仿佛看到了绿水青山之间,那一个个日夜不断舞剑的身影。

  行走于《傲剑》江湖之中,不羁与潇洒固然可贵,但险恶江湖不得不有所提防。最好的武器就是自身的实力,真气在装备和武器上的强化也是功不可没。每一次的强化都需要注入一定的真气才行,当年欧冶子取日月精华,容寒暑之气终铸湛卢、龙泉等绝世名剑,今日《傲剑》豪侠注入自身真气,锻造绝世名品的装备。

  对于装备和武器不满意的大侠,可以选择将强化过的装备重置。重置时,也会消耗真气,真气已然成为了《傲剑》的大工程,需要不断的积累然后超越。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真气的上限会随着任务等多种形式得到提升,真气的上限会得到不断的增加。

  真气的获得方式并不难,玩家完全可以选择在忙碌的时候进行真气的收集,即便是不在线的时候,真气也是源源不断的吸进玩家的体内。通过打坐,玩家可以获取一定的真气,如果和其他玩家一同双修的话,真气将会获得更多,如果离线时,玩家可以选择闭关系统,外加使用一些道具,玩家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真气。

  双修是《傲剑》的一大特色,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和自己的红颜或者蓝颜知己一起双修,双修时,真气和经验的获得量要比自己打坐提高20%,效果更好。在《傲剑》的襄阳城中,屋顶上、做台上、每一个地方都有武侠高手们打双修的身影,你怎么可以落在人后呢?快快来找人一起双修吧。

  即便找不到异性玩家也不打紧,玩家朋友可以找志同道合的同性朋友,一起双修,如果你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双修,又需要大量的真气,那怎么办?《傲剑》充气娃娃系统上线后,任何玩家都可以将自己的真气注入进去,并且可以拿到市场上去卖,如果你想要真气,那么不妨去买一个回来,一个充气娃娃可以贮存10000的真气呢。

  《傲剑》之中最好的装备是紫色的,但是紫色的装备的获得并不容易。在此基础上,武林大侠们也不用望洋心叹,因为装备提阶系统会让您满意。装备也可以升级?是的,您没听错,不过在装备等级提升的时候,真气可是附和材料,缺不得。

  真气在《傲剑》的运用十分广泛,八重效果并非浪得虚名。南宋末年的险恶情形,江湖人士中各个一统的决心,让竞争变得激烈,同时也异常有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