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页游《傲剑》全新骑战与坐骑系统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2-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二种坐骑造型酷炫

  《傲剑》里角色8级的时候,就会接到捕捉坐骑的任务了,玩家的第一只坐骑是可以通过捕捉来获得的。《傲剑》里风景各异,不同场景带来的是春天的美丽,夏天的热情,秋天的喜悦,冬天的神秘,作为一款由自主引擎研发的网页游戏,《傲剑》在形象上有着更加个性的表现方法,风景只是其中之一。目前,《傲剑》的坐骑共有12只,有马、有狮子、有青牛、有狼等等,颜色各异,大小各异,能力各异,让人喜欢不已,最为关键的是玩家可以尽数拥有哦。

  坐骑技能显威力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高级坐骑全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打造属于自己的紫装攻略>>>

  《傲剑》攻略全集汇总>>>>>

  坐骑拥有技能是《傲剑》相较于其他网页游戏所作出的一大进步,不同于其他网页游戏的是,《傲剑》坐骑的技能会出现在玩家技能快捷键的上一排,以ctrl+ 数字进行操作,不再是所谓的几率触发技能,而是由玩家选择释放的时机,切实感受到坐骑技能带来的感受。不同的坐骑的技能不尽相同,不同的坐骑能带来不同的效果,有的是增强自身防御的技能,有的则是攻击对方的技能,还有的就是回复自己hp或者真气的技能,花样丰富,健全的坐骑技能体系,备受关注。

  骑乘坐骑战八方

  骑着坐骑作战这并不是天方夜谭,也不是很单纯的站在坐骑上,或者姿势奇怪的展开战斗。《傲剑》骑在坐骑身上的时候,跑动起来如行云流水,即便是战斗的时候,也能感觉到,坐骑与人相互协调的美感,一招一式之间,主人与坐骑相互呼应。骑上坐骑的玩家可不只是耍帅这么简单,越好的坐骑能给主人带来越好的加成,对于任何一个玩家来说,面对危机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骑上坐骑。《傲剑》的画面流畅,并且角色人物行走本已不慢,有了坐骑的玩家更是如风驰电掣般,所过之处,宛如柳叶带风,偌大的江湖,真切形成在脑海。

  坐骑为宠征天下

  如果你拥有了两只以上的坐骑,那么恭喜你了。《傲剑》双骑内容是《傲剑》的一大特色内容,除了骑乘之外,玩家还可以把一只空闲着的坐骑放出,是为骑宠。外面虽说风光无限好,不过忠心为主的坐骑可没有这份闲心,它们会为主人踢开任何在前方的挡路石。所谓千金易得,一将难求,《傲剑》里的坐骑们正是玩家所需要寻找的将,它们将成为你驰骋江湖,号令武林不可或缺的必备条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