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烽火三国》新人必看新手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选择武将与阵营

  游戏开始需要在6位初始武将中选取一名作为玩家初始武将。他们分别是:

  周西:谨慎/攻守平衡,具有一定的抵抗能力/重步刀

  刘勇:莽撞/高单体战法攻击/轻步弓

  杨育:谨慎/具有较好的防御能力/轻步盾

  刘荣华:谨慎/陷阵能力强,有一定计谋防御能力/重骑枪

  张涛:钢弹/横扫战场,有一定的战法防御能力/轻步枪

  徐雨婷:钢弹/攻击敌人全阵,攻守平衡/轻步刀

  兵种的分析

  兵种按照类型分:步兵、骑兵、机械、谋士、机械、蛮兵

  兵种按照攻击类型分为:进程、远程、计谋、机械、兽

  其中步兵与骑兵的护甲分类为:轻甲、重甲、英雄甲

  类型相克规则如下:轻克英雄,英雄克机械/兽,机械克重,重克轻

  兵种相克规则如下:枪克骑、骑克剑、剑克刀、刀克枪

  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进入游戏后建议跟随新手引导步骤依次了解游戏基础操作。抓捕的武将胡轸对于前期几个剧本的通过比较重要。

  跟随任务来进行游戏,将会在资金上比较充裕。不要将主城升级过高,建议民房与商店等级紧跟主城等级发展。

  如果想剧情发展的快,您不用将行动力花费在已经战胜的军队身上。在通过董卓剧本之前,战斗失败是不消耗行动力的。如果遇到你特别想要的武将也可以花费一些行动力来试试是否能够抓捕刀。

  行动力每次消耗8点,每小时回复9点。

  当通过董卓剧本后,建议迁徙到洛阳继续游戏。

  前期建议通过市场交易粮食来获取更多的资金,注意控制市场等级以获得更多的交易量空间。

  没有准备好之前不要轻易升级到15级,15级之后战斗将损失士兵。

  显示1天=游戏1季。游戏开始为春天。

  建议在10级之前尽量多升级自己的装备。10级以前装备强化成功率为100%

  前期武将等级的提升与科技的提升效果比装备的提升效果更好,建议前期注意武将等级与科技等级的提升。

  游戏每天会赠送数量不等的征战机会与农田占领机会,请善加利用。如果前一个赠送还没有用掉是不会赠送更多的次数的。

  前期可以通过突飞猛进来快速提升武将等级。但是千万要留足科技所需要的荣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