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传承攻略>

页游《传承》NPC解说 凶神恶煞之西山四怪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传承》所营造出刀光剑影的江湖武林中,有着许许多多形色不一的经典人物,其中不乏善良,凶恶,悲催,狡诈之徒。而在这个世界中的其中一个小地方武功镇上,有着恶名昭彰的西山四怪,无恶不作。什么样的人注定会有什么样的身世,正如有因必有果,那究竟是什么造就了他们这样凶残霸道的性格呢?

  【西山四怪之老绝剑】

  曾经在江湖上声名显赫的绝世剑法,他年轻时是那般的叱咤风云,胸怀满腹的热血,行侠仗义,为名除害。回首往日,他在江湖上也曾多次干下多少轰轰烈烈的大事,一心向善,却在晚年遭受陷害,流落武功镇。正所谓,物极必反,曾经极度善良的他在经历这些世风日下,岁月沧桑之后才惊觉,果然好人未必有好报,于是性格大逆转,演变出现在极度凶残的老绝剑,成为西山四怪之一,实在可悲可叹!

  【西山四怪之独天刀】

  西山四怪之一的独天刀,生于武功镇,从小身强体壮,性格暴躁,虽无坏心却做经常坏事。慢慢长成以来,在习惯了欺压良民,日复一日的作恶中逐渐蒙蔽了人之初的善性,而且手段愈渐凶残,后加入西山四怪,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恶人。他手持一把大关刀,以其快准狠的刀法著称,江湖人称其“恶关公”。

  【西山四怪之裂地棍】

  本为少林俗家弟子,勤学聪颖,在武学方面有一定的慧根,却因生性凶残,喜爱惹事生非而被逐出少林。在离开少林之后,便恃强凌弱,在附近一带作恶多端,且因怀恨在心多次上山挑战,却无果而回。由于少林附近百姓怨声载道,于是少林方丈便出手将他打退,放其一条生路,赶出少林境界并叮嘱其不可再造杀孽。可是他不仅没有感恩在心,反而怨念更大,躲到武功镇上练就一身武艺,加入西山四怪,随时准备血洗少林。

  【西山四怪之饮血枪】

  他为唐门叛徒,经常偷偷练就禁术,以许多活人做实验导致生灵涂炭,因而被逐出唐门。由于精通各种邪门歪道,再加上心术不正,成为了真真正正,由里而外的一名凶残之徒。他不仅长相阴森恐怖让人不寒而栗,武功更是深不见底。饮血枪,顾名思义既饮血而使其武器更加具有杀伤力。尽管武艺高强,却终究为邪魔歪道,加入西山四怪之后,就更加肆无忌惮大开杀戒,其功力与阴险在四怪中堪称首恶,实为江湖一大祸害!

  各式各样的人物存在着,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江湖纷争当中。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各种人物以其独特的性格在这个世界中纷纷占据一席之地,不管是好是坏,都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而凶残之徒,人人得而诛之。举起正义的旗帜,加入《传承》世界,去探索江湖武林中形色各异的人物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