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帝国文明》新手资源/城市建设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帝国文明中资源是我们建造、研究、出兵的基础,良好的资源发展是称霸世界的关键。

  1、怎么能增加资源?

  1)建造升级城外资源矿,每个城市初始可以建造4个资源矿,每种一个,等级越高产量越高,并且各文明产量各有侧重,如罗马木材,中国粮食,波斯石头,埃及金属。

  2)野外收集资源,[帝国文明]中最重要的军事物资是食物,可以通过在城外狩猎获取以维持军队的消耗,狩猎中消灭的野兽越大,获得的 食物越多;玩家也可以在世界地图中扫荡各种野外资源产地获得资源。

  《帝国文明》跑商攻略分享 快速赚钱法则>>>

  网页游戏《帝国文明》刷野练怪操作小贴士>>>

  《帝国文明》攻略汇总索引>>>>>

  3)科技增产,当时代演进到黑暗时代后,可以在建造工匠作坊(生产中心)中研究对应的资源科技,增加额外的资源产量。

  2、城市建设

  帝国文明的城市中非常多都可以建设,我们该有限发展什么呢?

  1) 优先是发展资源,只有资源多了,才能够保证充足的后勤,让征战在外的士兵不会忍饥挨饿,同时也是训练士兵的重要前提。

  2) 留意建筑流程,有些建筑的升级要靠其它建筑支持的,例如城镇是主要建筑的升级条件,也是消耗资源最多的建筑,所以要先是升级好仓库,保证容纳更多的资源。

  3) 科技发展,我们需要研究什么科技呢,寻常来说科技要先是保证出兵,其次研究增加资源产量的科技。

  4) 酒馆建设,高级的酒馆出现英雄的数量和品质都会提高,在发展过程中选择一个品质好的英雄可以使战斗事半功倍。英雄潜力越好,每升一级增加的属性越多。英雄潜力: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其中橙色是史诗英雄,在酒馆中是无法招募到的,机缘巧合才能获得。

  5) 做好防守,攻守兼备才能雄霸一方,训练足够的士兵驻扎在城内外,才能屹立不倒!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