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经营网页游戏《富豪传奇》领取银币

发表时间:2011-09-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银币是诺亚城中不可或缺的货币之一,从商会领取银币则是获得银币最为重要的一条途径。领取银币有自然领取和强制领取两种方式,每个公司每天一共可以领取48次银币。

  捐赠G币:捐赠G币不但可以对商会等级的提升做出贡献,还可以提高公司在商会的可领取银币总量。每天可捐赠的G币总量等于公司的预计日收入。

 

  点击商会页面的“捐赠”按钮;

 

  输入想要捐赠的金额;

 

  点击”确认“按钮;

  自然领取:每累积捐赠1万G币可增加1个可领取的银币总量。从商会自然领取银币的时候会消耗一定数量的G币,每领取一个银币消耗1万G币。每个公司每天可以自然领取24次银币。

 

  点击商会页面的“银币管理中心”;

 

  点击“自然领取”按钮;

  强制领取:使用金币从商会强制领取银币。每个公司每天可以强制领取24次银币。

 

  点击银币管理中心的“强制领取”按钮。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