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凡人修真》挑战极限-通天90层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1、6级宝石阶段

  傀儡1w1血 1w2防 60+闪避 600攻击

  其余职业均血 6500+,防御 2000-3000不等,剑仙攻击 1800 魅影攻击1600

  2、6级7级混打up阶段

  傀儡1w2血 1w3防 67闪避 600攻击

  其余职业均血 7500+,防御 2000-3500不等,剑仙攻击 2000 魅影攻击1700

  有猛料《凡人修真》一堆破石头如何能发光>>>

  超越癫疯《凡人修真》狂人玩法不得不学>>>

  《凡人修真》攻略全集总索引>>>>>

  3、6级7级8级混打阶段(悲剧的8级只有2个)

  傀儡1w3血 1w3防 31闪避 52反击 1000+攻击

  其余职业均血 9500+,防御 3000-3500不等,剑仙攻击 2200 魅影攻击1700

  实际上到第三阶段才勉勉强强过关,本服的朋友也知道过的很玄,可能我这个配置是通天90的刚好达标的配置,在这里写下心得:

  1、提升dps很重要,尽快的干掉一个小怪而自己不死人,疾风是通过傀儡打反击攻击做到dps的提升的(最容易提升而且收益最高)。

  2、天师防御血量,天师作为整个队伍的核心人物,务必保证其生存能力。

  3、阴阳的生存,阴阳想不废柴,必须提高其生存能力,在挑战90的过程中,疾风阴阳至少2次救场。

  4、灵清坐骑,说实话,灵清坐骑是给了阴阳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没有灵清就放弃阴阳吧。

  5、悲剧的魅影,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会放弃主号的魅影,全身7级+3个8级,差剑仙远多了,既生魅何生剑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