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凡人修真》花小钱,办大事!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凡人修真从某方面说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作为休闲娱乐来讲凡人修真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凡玩游戏的都想在游戏中出人头地,做游戏中的老大,但老大只有一个,那是超级玩家的归属,作为一般的玩家,如何玩花最少的钱玩转凡人修真听我一一道来。

  至于散修招募、技能设置、阵法选择、装备购置、车辆合成等等论坛中已经有不少的攻略了,这里不再重复,只讲如何把花的钱最大化。

  有猛料《凡人修真》一堆破石头如何能发光>>>

  超越癫疯《凡人修真》狂人玩法不得不学>>>

  《凡人修真》攻略全集总索引>>>>>

  就新区来讲(老区就没法说了啦),进入游戏,很快就会到30级,期间要有一次充值,为什么要冲这一次,因为游戏有个首冲奖励,奖励里面其他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灵根保护符,你可以建多个账号,每个账号冲5块或10块,用奖励的保护符升级主角的灵根,哪个最高(最好是80以上),哪个就是你的主号,至于散修,现在有了道法金丹,那个可以慢慢来,后面我也会讲到。

  确定好高灵根主号,下面的问题就很简单了,把你前期冲了钱的那几个小号的元宝转到这个主号上来,主号每天做完所有的任务,努力升级,因为前期升级是主要的,先不要考虑装备。另外,因为是新区,所以必须注意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也是写这个攻略的最终目的,每个区里新开区都会有很多玩家抽仙境,宝石可以说会有很多,那么你就可以把握住这一点,这个时间他们抽仙境大多都是为了装备而不太在意宝石,这个时候你前期冲的那些元宝就显作用了,低价收购他们的宝石,因为在这个游戏里,只有宝石才是永久保值的。如果前期的元宝不够了,那么第二次充值的时间也就到了,具体情况要看你所在区的宝石数量和你的实力,尽量多收。(游戏进行中也可以低价收购一些宝石,主要的就是力量 生命 攻击 速度 闪避),如此会持续一两周的时间,你的宝石也收的差不多了。那么剩下的时间就是做任务、升级、招募高灵根散修(散修要以最低92为目标),如果期间出现了你可意的散修就果断的传功,更换高灵根。就目前来讲,天师和傀儡是每个人不能缺少的散修,其他的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了。

  很多人说70以前不要做装备,我说80以前不要做装备,真正的高手要有充足的耐心,要学会潜伏,等你到了80了,估计散修差不多也就都是92+的了,现在可以把你前期及在游戏中积攒的宝石合成后镶嵌在80级装备上了(不要说我到80了,一件混元也没有,如果是这样你就根本不该来玩这个游戏)。你会发现你从默默无闻一跃成为万众瞩目。而你所花在这个游戏上的钱最多也不会超过500块。虽然不能笑傲江湖,但独当一面足够了。

  花大钱,有大的刺激;花小钱,也可以有滋有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