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天逆转 《凡人修真》解密虚天殿副本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虚天殿中,玩家们可以单人挑战,也可以和游戏中任何玩家组队进行,每战胜一场挑战都有机会获得极品装备奖励。除了极品装备和经验奖励制度的构建哥们凡人修真虚天殿的战斗模式构造十分丰富,这个副本给玩家开拓了庞大的游戏空间。

  虚天殿位于古荒岛北部,是黄土洞和蛇洞之间的妖魔之窟。每个玩家每天能闯5次虚天殿,30级以上才能进入,有单人模式和组队模式。虚天殿可以传送到达,可以移动到达,也可以从底排“传送”按钮直接飞往。

  《凡人修真》 5%属性的震撼分析(上)>>>

  《凡人修真》 凡人修仙传奇麒麟坐骑篇>>>

  《凡人修真》攻略全集大汇总>>>>

  虚天殿战斗奖励为经验和装备,战胜任何妖窟都获得一定的经验,经验值由玩家等级决定。掉落装备有数百种,绿色品阶的,蓝色品阶以及顶级紫色品阶装备都都机会获得。掉落模式有普通掉落和BOSS掉落,普通掉落的装备一般没有极品,BOSS掉落极品装备最多。这些装备有血羽套装和金雷套装。

  虚天殿只有4层,但是要顺利闯过这四层,单人进行需要花至少20分钟,组队进行则至少要半个小时。因为该副本不想其它副本每一层只有一波怪,进入副本之后,需要扫清每一次多有怪物才能通关,每一层共有5个妖魔势力,其中包括一个BOSS势力。

  单人闯关模式玩家可以挑选自己最强的五个散修参加战斗(包括自己在内),五个参战散修的挑选要考虑多个方面的因素,如果五个散修都具备极强的攻击力,可以不需要医生,如果不能在最短时间内消灭各洞妖魔,最好还是要增加一两名天师。

  多人模式也可以在副本中进行,在选择闯关模式的时候选择组队,进入组队大厅,选择符合自己本身条件的队伍加入,如果组队大厅没有队伍,可以自己组队,在各频道喊人,虚天殿组队最多可以组3人,三个玩家每人能派遣5位散修进入战斗,战场上最多可以同时出现15为神仙角色。当然,此时妖魔也会增加到15只。

  孤军奋战。当大家在世界频道上拉人组队的时候她们一本正经的加入你的队伍,在你进入战场的那一刻,她们狡猾的溜走了,在这时,你和你手下的四位神仙已经和数十只妖怪战斗了,再怎么强大也将很难战胜阵容庞大的妖魔。

  《凡人修真》万妖窟、虚天殿、无底深渊,三重考验等着你来挑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要想斩妖除魔,匡扶正义,则需要在修真的旅途中勤加修炼,修成正果,玩家们一起共勉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