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封神无敌2>

网页游戏《封神无敌II》后山一层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1层1星~10星攻略

1层

  1层1星:

  1级山间野鬼+250个藤盾兵

  挑战策略:对抗盾兵,最佳进攻兵种当选枪兵类,所以应该搭配轻步兵进行攻击。

  1层2星:

  2级山间野鬼+300个轻步兵

  挑战策略:对抗轻步兵,应该选择远程攻击的弓箭手进行进攻,由仙山在前抵挡伤害。

  1层3星:

  3级山间野鬼+350个弓箭手

  挑战策略:对抗弓箭手,可以使用盾兵防御,主由神仙进攻的作战策略,建议神仙在经过时使用仙法同时进行攻击,提高杀怪效率。或者直接使用弓箭手与对比拼击杀速度,在对方打败你之前先击倒对方。

  1层4星:

  4级山间野鬼+400个藤盾兵

  挑战策略:对抗盾兵,依然建议使用轻步兵作战,但也可以搭配弓兵进行快速秒杀。

  1层5星:

  5级山间野鬼+450个轻步兵

  挑战策略:选择远程攻击的弓箭手进行进攻,由仙山在前抵挡伤害。

  1层6星:

  6级嗜血恶鬼+500个弓箭手

  挑战策略:6星的弓箭手已经达到500,如果你的弓箭手数量未及对手,建议使用盾兵防御神仙作战的策略,配合法术进行攻击。如果你的弓箭手已经成型一定数量,也可以考虑继续以硬拼的方式进行作战。

  1层7星:

  7级嗜血恶鬼+550个藤盾兵

  挑战策略:7星的盾兵数量较多,防御能力也相对之前有所提高,建议可以带足弓箭手进行攻击,并搭配法术进行群攻。

  1层8星:

  8级嗜血恶鬼+600个轻步兵

  挑战策略:击杀轻步兵最好的方法永远是弓箭手的远程射击,功高,射程远,能够在远程进行攻击,让轻步兵无法近身。

  1层9星:

  9级嗜血恶鬼+650个弓箭手

  挑战策略:建议搭配足够的弓箭手进行攻击,用神仙顶住对方攻击进行硬拼。

  1层10星:

  10级嗜血恶鬼+700个弓箭手

  挑战策略:建议搭配足够的弓箭手进行攻击,用神仙顶住对方攻击,并搭配法术进行攻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