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封神无敌2>

《封神无敌II》新手首日攻略——经济篇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前言

  首先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所发表的攻略只是代表我个人在玩游戏是所感受的一些看法,仅代表主观意见,也不一定正确,只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有错误,欢迎大家及时指出,谢谢。

  今天我来和大家谈谈《封神无敌II》新开首日如何操作的,先从选择经济发展开始说起吧。

  我在进入游戏后,选择了经济发展战略。经济发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经济的发展增强自身实力的一种发展方向,更贴近传统的战略游戏发展。

  首先介绍一下新手任务后,游戏开始我手上所拥有的:

  1,根据新手任务,我获得了一块封地,封地结构很简单,除了宫殿和兵营外,就是资源矿,有木材、石矿、铜矿、粮食和房屋(房屋产金钱)。

  2,拥有轻步兵、藤盾兵、弓兵各250名,后通过任务可获得2个天际令(枪)(可获得500名轻步兵/一个)。

  3,基本所有资源各20000。

  第一步:先要升级宫殿,宫殿的等级之间影响其他所有资源和建筑的等级,建筑列表共可排5列,使用VIP能够增加两列建筑列表。资源地升级可以提高资源产量,同时还能完成相应的升级任务,获得经验和奖励。

  第二步:升级建筑和资源所消耗的资源并不多,所以拥有足够的资源供我生产一些士兵,我选择生产弓箭手,因为弓箭手属远程战斗单位,可以由神仙站在前方吸收伤害,保证兵力数量,并且工弓箭手极高的攻击力在初期的战斗中能够很快的结束战斗,保证神仙不死亡。

  第三步:当建筑升级时,神仙也不能闲着。运用手头现有的兵力去后山挑战,挑战后山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了解兵种间的互克关系,二是为神仙提高经验,同时后山还能获得道具、经验书、法术书、资源袋等等的奖励。

  第四步:如果有多余资源,可以考虑升级城池宫殿中的科技,来提高封地上资源的产量,促进收入。

  建议:首日进游戏,不要过早的挑战地图上的野怪,不要认为1级的野怪就是可以随便欺负的,它的强绝对是初级玩家无法招教的,我的建议至少等神仙人生到达3至4人的时候,带足兵力才有能力与1级野怪对抗。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