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封神无敌2>

《封神无敌II》新手首日攻略——军事篇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前言

  首先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所发表的攻略只是代表我个人在玩游戏是所感受的一些看法,仅代表主观意见,也不一定正确,只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有错误,欢迎大家及时指出,谢谢。

  谈过了经济发展首日应该如何操作,今天来说说选择军事发展的玩家首次进入游戏应该如何操作。

  先了解一下新手任务后,游戏开始我手上所拥有的:

  1,拥有轻步兵、藤盾兵、弓兵各250名,后通过任务可获得2个天际令(枪)(可获得500名轻步兵/一个)。

  2,基本所有资源各20000。

  作为《封神无敌II》中创新的游戏玩法,军事发展有着和经济发展不同的理念。

  我选择了军事发展后,在城堡中获得了一块行营,行营的构造也很简单,只有大帐、校场和资源仓库三种建筑,与经济发展不同,军事发展不能自己生产资源,但却可以发现在城堡的点将台中多了一项打劫的功能,这就是军事发展获得资源的主要途径,不过紧靠游戏开始的兵力是不足以打劫的,现在来看看我的操作步骤吧。

  首先:在建筑升级的步骤上,我着重于大帐和校场,大帐的等级影响到其他所有建筑的等级,而校场是获得兵力的场所,作为军事发展,这是最关键的建筑。至于资源仓库,初期并不急于升级,由于资源仓库的主要作用就是存放资源提高存储上限,那么在初期就没必要马上花费资源升级。

  其次:仔细观察校场,会发现校场除了招募功能外,还附带了“义兵功能”,“义兵功能”能让玩家每隔一段时间可以领取一次士兵(和能招募的相同),领取的义兵永久存在,并且不消耗任何资源,校场等级越高,一次能领取的义兵就越多,这也是为什么要着重升级校场的原因。建议:在领取义兵是,我依然建议领取弓箭手,

  然后:即使手上已经握有一些兵力也不要盲目的尝试打劫,原因很简单,商队的守卫有一定等级和兵力,如果不提高神仙等级和数量,是无法战胜商队守卫的。同理,对于野外的野妖也切勿急忙下手。所以还是要从后山下手,磨练神仙等级,通过后山挑战提高神仙经验和装备。锻炼神仙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按时领取义兵哦,当时也可以花费资源招募一些,由于军事发展前期需要升级的建筑较少,只有大帐和校场,所以可以剩余较多资源。

  最后:当神仙的数量达到三人以上,兵力也已经积攒一点了,就无需犹豫出发打劫吧。

  建议:选择军事玩家首日不可过于鲁莽冲动,由于军事发展没有固定的经济基础,所以吨级兵力成了初期军事玩家的首要任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