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篮球经理替补级别球员能力大揭密

发表时间:2011-06-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玩范特西篮球经理已经有几个月了,自己用过很多球员,有些是S级的绝对主力球员,有些则是A级、B级的替补级别球员。一般情况下,每支球队都有一些S级的巨星级球员,但是现在替补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已经越来越大,他们有时候甚至可以发挥出比首发球员更加好的状态,如果队中如果首发都是S级的球员,而没有什么板凳深度的话,那么赢球对你来说就有些困难了(除了比赛中一直喝药的),所以,现在好的替补非常重要,以下列出比较好用但是又工资低廉的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替补级球员:

  C 5号位 (中锋)

  德马库斯-考辛斯(PF/C)

  考辛斯是今年国王的一位新秀,他是一个传统的大个子内线,在游戏中,他的得分、篮板都非常稳定,可以使球队的内线板凳深度提高一个水平。

  塞尔吉-伊巴卡(PF/C)

  今年伊巴卡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游戏中他的出手次数少,但是命中率高,得分稳定,防守是他的强项,场均可以拿下3个左右的盖帽,可以提升场上的防守,将对方的内线球员牢牢防住。

  泰森-钱德勒(C)

  在2010-2011赛季,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的钱德勒从山猫来到了小牛,场均砍下9.1分,9.1个篮板以及1.2次盖帽,他主要是得分稳定,篮板出色,防守稳健,是球队内线替补绝佳人选。

  PF 4号位 (大前锋)

  布雷克-格里芬(PF)

  由于受伤,上一个赛季的状元郎格里芬没有打,这也似乎是为今年蓄力,这个赛季格里芬的扣篮表演让人们津津乐道,广为传颂,所以也被中国球迷成为“给力芬”,在快船,他场均能拿到两双数据(22.0+12.7),游戏里他的命中率高,得分稳定,篮板也非常“给力”,是替补席上必备的球员,因为,一个底薪格里芬只要49工资,而他却可以打出一个S级球员的水准,绝对是性价比超高,物美价廉。

  卡尔-兰德里(SF/PF)

  国王的兰德里曾获得最佳第六人称号,这也可以体现兰德里的超高水准,他的投篮非常精准,篮板猛,经常可以抢到15个以上的篮板,场均会有一个三分,也是替补大前锋的最佳人选之一。

  达科-米利西奇(PF/C)

  本赛季,森林狼的米利西奇场均有2.3个盖帽,这也让他的防守值到了109,游戏中的他防守同样迅猛,篮板也相当不错,期待着他的爆发。

  SF 3号位 (小前锋)

  尼克-杨(SG/SF)

  随着大将军阿里纳斯的离开,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尼克-杨逐渐成为了华盛顿奇才的主力,往往在得分上会给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游戏里他经常抽风,好的时候得分能上35,有些玩家甚至把他作为主力球员使用,相信他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

  德玛尔-德罗赞(SG/SF)

  游戏中他的风格与尼克-杨非常相似,得分甚至要比杨更加稳定,德罗赞非常年轻,1889年8月7日出生的他今年只有21岁,在猛龙队中已经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潜力无限,我们也期待他有一天能够真正成熟。

  保罗-乔治(SG/SF)

  他是今年步行者队的新秀球员,防守出色,常常能把对方玩家的小前锋防死,因此也被部分玩家作为首发使用,他的黑市价格已非常高,相信他也是低工资、高水准的优秀替补之一。

  多雷尔-赖特(SG/SF)

  由于热火三巨头的组成,赖特被裁,金州勇士签下了他,事实证明,勇士队捡到了宝贝,他场均贡献16.6分,5.8个篮板,1.4个抢断以及3.0次助攻,直逼NBA进步最快球员奖,我们3区508赖特可以卖到1200卡,价廉物美。

  SG 2号位 (得分后卫)

  凯兰纳-阿祖布克(SG/SF)、贾马尔-克劳福德(SG/SF)

  阿祖布克和克劳福德的特点主要是命中率超高,三分准,他们在爆发时往往能获得能高的得分,克劳福德的出手次数偏多,整体来说还是阿祖布克略强,期待他的伤愈复出!

  香农-布朗(SG/SF)

  湖人队的布朗本赛季表现出色,有着第四届之王的美称,游戏里常常能在主力分位没手感的时候担当重任,三分能力突出,底薪卡开出的布朗工资一般也就在400出头,不会占据太多的薪金空间,他也非常年轻,曾是与勒布朗-詹姆斯齐名的扣将,但现在的小皇帝詹姆斯已是联盟中最好的小前锋之一。

  PG 1号位 (控球后卫)

  DJ-奥古斯丁(PG)

  本赛季奥古斯丁表现出色,已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游戏中他也同样彪悍,得分能力出色,命中率稳定,是一位非常好的替补控卫,底薪卡开出的奥古斯丁工资只要400多,性价比超高。

  朱-霍勒迪(PG)

  霍勒迪的得分能力出色,命中率稳定,三分球技术好,能助攻,薪金低,所有这些优点都使他成为了玩家青睐的对象,虽然本赛季76人的战绩糟糕,但是霍勒迪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我们期待着他的成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