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钢铁元帅》新手攻略之0-9级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路

  刚进入《钢铁元帅》中的新手应该怎么升级呢?相信这是很多玩家在进入钢铁元帅后都需要摸索的问题,那么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新手0-9级的升级攻略,让玩家们都能有个大概方向吧。

  新手之路

  1.刚进游戏的新手,根据游戏指导的提示一步步来进行就可以了,如果不喜欢耽误时间,可以点页面最下中间,快速跳过。

  2点游戏右边增加建筑队列1,花去50钻石。再点下边,部队按钮,进入界面后,点购买位置,50钻石购买1个训练位置,100钻石把这两个都买了吧。

  3.会员玩家可以买1000钻石,直接买到第5个建筑位和第4个训练位。如果花更多的钱,可以买第7个建筑位和训练位置,越往上花的钻石越贵。

  4.免费玩家最多3个建筑位和3个训练位置。

  发展之路

  1.建设

  城市中的建筑需要不断进行升级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选中建筑,点击“升级”按钮,会立即完成升级。升级完毕后,建筑队伍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休息才能进行下次升级。

  2.训练

  要想提升军官等级,必须要坚持不懈的进行训练。选中检阅部,点击“训练”按钮进入训练界面。从左侧的军官列表中选择参加训练的军官,再选择训练模式即可安排军官进行训练。

  3.购买和强化装备

  点商店界面,购买1级武器。再点强化,升级武器到2级。强化冷却需要一定时间。

  4.征战NPC

  征战系统是游戏的主线,每个征战场景中都分布着不同的敌对势力,只有击败他们,才可以进入高等级区域进行发展。点击“征战”按钮,选择敌人即可进行攻击。

  5.任务

  点游戏下边的任务界面,注意要经常看任务刷新,先接受,才可以完成,领取任务奖励。主城每升级一定时间。都会刷新各种任务,这是前期获得金币的重要方式。开始时候升级建筑都有任务,注意建筑顺序升级,前5级,升级主城到5,商店到5,检阅部到5,民居到3,金库到4,完成任务,领取奖金。5级-9级主城,逐步升级。

  6.集团军

  从5级开始有集团军任务。点页面下集团军界面,点申请集团军加入,出现各大集团军,可以选加,级别越高越好。也可以点创建集团军。也可以用100军功创建集团军。完成集团军初期任务。

  7.培养军官

  点下边部队界面,选军官培养,模式有军官强化选择三种方式,军功强化比较小,2钻石方式最经济,单项能力偶尔可以很高,50钻石强化方式根据当前军官各种能力强化到该方式最大值,rmb玩家首选。

  8.领取军饷

  是获得金币的最常用途径。选中司令部,点击“领取”按钮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

  争霸之路

  1.粮草储备

  初期时候可以捣捣粮食差价,到了后期不断战斗,副本兵力损失相当大,所以建议低价购买粮食,不要卖出;除非你囤积满粮食又确实粮价飙高。

  2.装备强化

  装备问题是最有讲究的,做到针对性的强化装备能节省最少的金钱投入。

  3.委派

  建议就在富甲一方这个活动的时候委派,在委派的同时换取积分,拿奖励的同时,说不定还能获得红马、披风等好东东。这个时候也建议征战过图,等活动开始的时候尽量去pk 拿活动奖励,活动奖励是根据排名和等级算的,等级越高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这样你不是又多一份强化的金币了。

  4.通商交易

  通商每天必做之事,建议加入人气的军团这样就不怕没地方去了,先把商队利润升级上去,后再升商会数目,因为通常情况下大家都能派出商队而接受不了商队。

  5.属军贡献

  作为属军对自己是没有影响的,作为老大却能在属军领取军饷的时候获得额外的钻石贡献,那么,同样的看看军团活跃份子商量来做自己属军不就增加着一笔可观的收入了吗?

  战略之路

  (1)装备强,军官等级高,可以越级打怪。军功奖励高很多。后期靠军功才可以快速发展。

  (2)10级以上地区可以抢军工厂,劫银矿,征服属军,出国对战,为国争光,都是限制在10级以内的玩家。装备和等级强悍,才不容易被欺负哦

  建议初期,银行升级到4,商店到9。然后就是强化装备和武器,2件1级武器,2件1级装备,全部强化到9(多花1小时时间,100%成功哦)主将2人,可以升级到7-8级。主将全部到9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