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海贼杀海军三大将之赤犬 绝对的DPS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喜欢盛大的葬礼吗?"相信OP迷们对这句话绝对不会陌生,这句话出自海军三大将赤犬萨卡斯基之口。在大事件之后,这个以坚持正义维护世界政府为己任的大将又被冠上了邪恶残忍的帽子,这个大反派无以伦比的气魄和强大DPS力量让人又恨又怕,而这拥有绝对DPS的角色应该如何驾驭呢?

  赤犬可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攻击输出。海贼杀中,真正能做到瞬秒的角色,只有四个:赤犬、麦哲伦、神艾尼路、黑胡子。后三个人,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真正能爆发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而赤犬,在每盘游戏中,只要不是运气差到极点,都可以靠玩家的技巧去创造高输出的机会,从而成为获胜的关键。那么下面就分析一下,赤犬要如何去把握,先看看他的技能说明:

  大喷火:当你使用杀指定一名角色为目标时,你可以弃一张红色手牌,则此杀造成的伤害+1。

  流星火山:必杀技,当你的杀造成伤害后,你可以指定你攻击范围内的另一名角色进行一次判定,若为红色,则对此角色造成1点伤害。

  大喷火这个技能在普通技里面,算得上非常实用的,甚至比必杀技流星火山还实用,用好大喷火是用好赤犬的前提。这里要说下,大喷火造成的伤害+1是可以和武器效果叠加的,比如象剑和5吨锤,如果生效的话,就是3点伤害,这种高伤害造就了赤犬瞬秒的杀手本色。曾经见过一盘游戏中,海军赤犬第一个回合装备机关枪,连续2次大喷火直接秒杀海贼王的情况,实在是恐怖如斯。

  然而,好装备不是想得到就得到,玩赤犬需要的是观察力和心态。输出再高,被目标闪避也是白搭,因此学好第一个本事:留意目标玩家的手牌。在确定目标玩家已经没有闪时,再使用大喷火,做到稳中求胜。如果有机关枪,在不清楚对方是否有闪的情况下,可以先出一张普通杀去“骗”闪,再出大喷火,保证尽可能大的输出。

  那么需要玩家学好的第二个本领就是——忍。大喷火每次出两张牌,如果造成不了伤害,浪费太大。有时候,即使造成了两点伤害,对方也可能很快恢复,起不到什么效果。赤犬需要在关键时刻给予目标致命一击,有时候机会来了,但却无法发动大喷火是非常郁闷的事情。因此,保证随时手中都有一张杀和一张红牌。

  赤犬搭配什么武器最好,没有绝对的方案,要根据场面的状况来决定。从常规来看,机关枪和5吨锤非常适合他。这里要强调一下5吨锤的效果,如果判定是红牌,伤害+1,如果是黑牌,伤害-1。那么赤犬使用大喷火,只要对方无法闪避,要么造成1点伤害,要么造成3点伤害,酣畅淋漓。

  流星火山这个技能,没有太多的技巧点,依然是建立在造成伤害的前提,唯一要注意的是此技能可以选择是否发动,如果范围内的另一名玩家不是你的对立身份,就可以不发动。赤犬使用范围远的武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流星火山发动时你选择目标的余地越大。

  赤犬这样的大反派角色,更适合做海军,强大的DPS爆发起来足以逆转整个局面,喜欢强输出角色的玩家,来试试赤犬吧!盛大的葬礼由你来主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