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度》“圣光崛起”追秒与反追秒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何谓追秒?就是攻城部队打完城之后会有一部份人留在那个城里,这时你再用攻击部队去攻城,那些攻击兵就成了防御兵,攻击兵打人时候的确厉害,但一但被人打了,那就像打山贼那般容易,看看他们下面那些惨不忍睹的防御值,一个奴隶就能轻松杀掉两个风翼三个铁链。

  反追秒故名思义就是相之的意思,明知对方来追秒了,请他追让他追,提前安排好防御兵,打完了城就去驻守,攻城部队中只留下侦察兵和投石车,请不要担心他们的安危,只需要让他们拖一段时间,防御兵及时参与到防御中,如果防守成功,投石车与侦察兵全是无损状态,这里不知道是不是个BUG,在现有战斗计算法则中,投石车与侦察兵还有执政官,这三个兵种只有在所有防御兵死完之后才会投入到战斗中去,所以反追秒中,如果成功上述兵种全部是无损的,只用来迷惑对手之用,正当他以为成功之时没想到打开战报一看,自己的攻击兵撞上了铁盾,让他哭去吧。

  追秒与反追秒战术的实际应用:其实并不仅仅在攻城战中可以追秒,其它情况下也同样适用。其核心思想是把对方的攻击兵变成防御兵,把防御兵变成攻击兵。

  我想你的对手们也不会是傻瓜,攻城战中除了投石车那几队之外,其它兵种用的应该都是攻击模式,如果有看客一直没明白过来我还是解释一下:攻击模式就是杀人,把包括弩炮在内的城防部队打个一干二净,对于箭塔和城墙不闻不问,战胜之后会离开攻击目标回到上一个出发点;攻城模式除了杀人还有占城,打赢之后除了有点陷阱之外,什么都不会剩下,对于城墙默认状态下只打一个回合,如果破坏力不够不会打到零,对于箭塔弩炮拆个光光,胜利之后会留在占领城中,所以很多老玩家在打联盟攻城战时会指挥大家谁攻城谁攻击,为的就是避免被对手追秒。

  还有种高难度的追秒需要几个人联合运作,方式比较复杂,还是尽可能的写清楚吧:攻城时很多人都会先把大部队集结到一个点(往往是小村庄),然后再去攻击攻城,这就有机可寻,在他们攻城时用一个中立的小号,不能与攻防双方有任何关系,最好还是没加任何联盟的,在被攻城周边各个小村庄里各放一个侦察兵,为的是等他们的攻击部队回去驻防时可以看到他们的集结点是在哪里,回到集结点又是什么时候(点他们部队可以看到),等他们第一支攻击部队回到集结点时马上投入攻击部队。

  如果在那个集结点没有防御部队的话,接下来就会有一群待宰的羔羊不断的蜂拥而至——这些攻击兵都是来驻防的,大笑吧~

  注意对方有没有防御部队同行,这个时候不用再留手,投入全部的攻击部队,就算对手有防御兵,小村庄防御加成是零啊,狭路相缝勇者胜,接下来的战斗毫无技术可言,就是比拼部队战斗力的时候。如果他们没有集结点,就争取各个击破。

  同样是追秒,这里可以用速度最快的侦察兵追,用五百或者一千侦察,一旦追成功,可以有十五分钟的战争时间,抓住这个机会投入攻击主力,在这个比较复杂的战术中,最重要的是各个人员的配合,攻与追尽可能控制在五秒内,略有差池可能全军进避难所。更重要的是切不可乌龙,自己人打自己人,部队出发前都看看清楚用了什么模式。

  同样在反追中,记得攻城前,攻击兵与防御兵要同行,怕的就是对手来追秒,而且要把周边小村庄全部占领下来,绝不能让对手有兵放在小村庄里,否则你的部队动向被会他们看个一清二楚。

  就算被对手追到了也不要慌,马上呼叫有防御兵的兄弟帮你去防守,投石车是很容易会被追的一种对象,走得慢防御力又没多少,但如果被追有人帮你守的话,这些车子很可能无损而归。

  最后想说的是无论追与反追,都是攻击与防御两个兵种的合理应用以及对游戏战斗模式的了解,更加考验作战双方的临场应变与指挥能力,瞬息万变的战场情况往往需要借助于YY、QQ以及其它即时通信工具来解决沟通上问题,所以,想要在游戏中获胜,各种配备一定不能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