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黄金国度》联盟我做主你懂的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个好老大才能配得上一个大帮派,不但自己要强,兄弟要多,更有要号令天下,或者号令整个联盟的权威,还有几个力挺你的忠心骨干成员,那么这个帮派就可以千秋万业了。

  说句心里话,当偶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喽啰的时候,就发誓要在游艺《黄金国度》里成为一代盟主,拿破仑不是说了么“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偶自打有段时间被一位处在中层的小联盟刺激之后,就一直渴望着游艺《黄金国度》的封测,因为这是一个改变身份的好时机,嘿嘿,偶的一位久混游戏圈的哥们说了新游戏上来机会最好,人多气旺,再加上偶特喜欢这种国外题材的,而且居然还有豪华版和简化版之分,对偶这个上班万分小心的人来说实在太爽了。

  首先说下我怎么从一名小兵潜心修炼成一名盟主的经历吧,也许这对千千万万个像我从前一样的小兵渴望有朝一日成为游戏世界中呼风唤雨的老大有一定的帮助呢。

  【走出第一步:建立联盟】

  首先进入游戏后先做一下新手任务,然后不断做一些日常任务、每日占卜、每日领取薪俸,就能快速获得升级,当你的爵位等级达到10级时,在中立城中找到联盟书记官——迪丽雅,与迪丽雅对话后选择“创建联盟”,就可以建立一个属于你的联盟了。不过这时千万别得意,可以建联盟了不代表你就有资格有本事挑下这个担子,没有实力和威信还是难于招到人的。此外还要告诉大家,建立联盟是要支付10000金币的,所以在升级的时候千万要记得留点本钱噢。

  【人生第二步:联盟管理】

  建好联盟,好戏才刚刚开始,人生大任刚刚到来,这时候就需要去了解联盟能做什么,联盟需要你去怎么做。具体的说,联盟具有三种基础属性:繁荣度、资金、物资。

  1、繁荣度是表示联盟的人气值,联盟拥有的活跃成员越多繁荣度越高。

  2、资金是联盟经济货币,联盟的运作和维护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资金,联盟成员可以通过捐赠快速提高联盟资金。

  3、物资是联盟资源,当联盟成员使用联盟功能时消耗的资源,物资不足时有部分联盟功能将不可使用。

  所以可以说,要想让你的联盟成功的运行下去,并发展壮大,那么这些条件都是不可忽视的重点。

  【人生第三步:联盟荣誉】

  了解了联盟的作用,和该做什么,还要了解作为联盟,还将有一条纽带将联盟与联盟成员之间紧紧联系起来,这就是联盟荣誉。联盟荣誉是一种联盟与联盟成员间交互的资源。

  当联盟成员对联盟做出贡献后可以获得联盟荣誉,例如:完成联盟任务、向联盟捐赠资金。捐赠是一个快速提高资金的方法,捐赠有两种方式:金币捐赠和魔石捐赠。无论何种捐赠方式,每次捐赠最少需要增加1资金。捐赠时可以获得一定的联盟荣誉。

  联盟成员消耗联盟的物资时,需要消耗一定的联盟荣誉作为代价。所以说这两者是相互产生相互制约的。

  【人生第四步:联盟政务与成员管理】

  有了联盟,政务是免不了的了,古代皇帝还要天天上朝呢。这里政务包括联盟徽章和联盟宣言管理两部分。在黄金国度里允许联盟自由上传图片作为联盟徽章,上传好徽章就可以写好联盟的宣言了,这是一个标志和一种精神的象征,想要吸引更多的人来加入你的联盟一个好的宣言是务必的。

  当联盟正式成立后,就可以四处拉人邀请加入联盟,同时发散手下的小弟去拉人加盟,把联盟发展壮大。而此时有人主动来加盟时,就可以知道,你的名气已经开始慢慢的打响了。

  【人生第五步:联盟外交】

  外交是一种让自己和谐稳定的手段,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而当你被敌方攻击时,还有可以向盟队求援,来一个“围魏救赵”也未必不可。联盟间关系拥有友好、敌对和中立三种关系。而建立友好的外交关系是需要得对对方的确认的,这就需要你努力的去公关了。

  【人生第六步:联盟发展】

  科技发展是第一生产力,在黄金国度中也照样不例外。通过科研投入可以使用资金大幅度加快科技研发速度,设置科研投入的比例会增加科技获得的科研经验值,投入比例越高资金消耗越高。当联盟成功研发科技时,联盟成员可学习这些科技,学习的等级受联盟科技研发的影响。联盟可以建造各种建筑来提高联盟的基础属性,可以说,想要求发展,一定要将科技搞上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