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史诗英雄?《黄金国度》中的落难情侣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黄金国度》的浪漫爱情无处不在,经历过如真爱天使夏娃般唏嘘动人的爱情故事后,我们再一次找到了真爱,这次的主角是我们熟悉的威尼斯贵族后代「莱昂纳多」,各位领主们,让我们一起进入黄金大陆见证这对落难情侣的伟大爱情吧。

  箩丝妮与莱昂纳多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情侣,直到后来莱昂纳多为实现梦想放弃了贵族的身份,只身一人远赴黄金大陆开展冒险。分隔异地的箩丝妮为解相思之苦,决定展开航海之行寻找莱昂纳多的音讯,却不幸被无情的海神困在深海中。

  当箩丝妮被海神困住的消息传回来,心急如焚的莱昂纳多马上进行营救计划,在经过了披星戴月的艰辛旅程后莱昂纳多最终将箩丝妮从海神的手中就了回来,但箩丝妮遭此劫难后却性情大变,一心只想返回家乡归于平淡,我们应该怎么帮助莱昂纳多重新打动箩丝妮的心呢?

  爱情总是要经历过风雨、磨难才更变得珍贵美满,箩丝妮与莱昂纳多这对落难的情侣能够通过这次考验,将伟大的爱情再次升华呢?一切将在游艺《黄金国度》中揭晓。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