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热血西游》装备获取与强化心得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1、装备怎么样得到?

  打野怪那样的装备我不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没什么价值的!

  主要是副本里的装备!举个例子:我40级人物 去龙宫副本 那么打出来的装备就是40级的!单人!

  龙宫一共爆6件装备!主要是1层里的BOSS 爆衣服!很实用!因为人物右侧的装备都是能用牌子换到的!

  副本里是有机会出橙色装备的!大家不要着急慢慢来!想玩游戏么有足够的耐心怎么成是不!嘿嘿

  (小说下希望能有元宝交易,拍卖行,或者摆摊!能卖元宝的都行!这样能缩短与大人物的差距哈哈!)

  还有任务也给装备!这也是看RP地!因为任务给出的装备是随机的!颜色不一定!

  2、装备升星

  我主要说我的心得!给你一组(99个)万能升星石你能+几?

  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组是升6件装备+7 不知道我的升星几率有没有你高!

  首先要告诉你!你别手动升星!一定要自动的那种!

  升1件装备到3星 依次升6件!

  然后然后到5星 依然依次6件!我升到+5 6件装备只用了32块石头!也就是只失败2手

  然后再到7星 依然依次6件!这时候要看几率了!如果你看都10手以上还没事565656的那么换一个时间换一个地点换一个装备!

  一组石头不到500元宝!

  我就升到这些因为我就只有1000元宝所以就说到这里!

  希望你能砸出+15装备 !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