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新手1-45级快速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初入火影

  首先选择职业,风火水雷4系技能区别不大 (我才50级没认识到区别)都是一个伤害高的近战,一个远程,一个群技。

  近身伤害比例每一层提1.3%。远程伤害比例每一层提升1.0%。群技伤害比例每一层提升0.7%。

  技能提升可以通过精华或通过使用技能获得熟练度来提升。(前期建议通过熟练度来提升,多提升远程技能 打BOSS作用巨大)

  2.属性介绍与分配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属性分配。力量、防御、灵巧、健体 四种属性分别代表了4种类型。

  力量:提升普通攻击力和技能伤害能力(比例不清楚)。

  防御:减少人物受到的伤害和受到伤害减少的百分比(经过测试1000防御大约是相当于18%左右)。

  灵巧:提升人物的闪避和暴击属性(1000闪避的能力经多次测试估计是10%, 至于暴击的话不是很稳定,目前300暴击,平均4-8次会出现一次暴击)。

  健体:这个不需要解释,就是加人物的HP和MP。属性对于喜欢打BOSS的玩家很重要。

  本人走的是全力加点。这个走向伤害稳定高,但是容易死亡。只能输出不能抗防御类,没有测试。一般是配合健体 (装备加的防御很高,不建议全系加点)加灵巧类,闪避高,暴击高,刷小怪非常变态,基本无损害,但是也容易死。到40级,如果不是JP装备的话,要不是躲避BOSS攻击,要不是被秒2种,估计后期PK很吃香。健体类血牛MT抗怪,打BOSS 无压力,但是伤害有限。

  3.快速升级(任务与副本)

  主线任务:进入游戏后跟着主线走可以无鸭梨升到16级多。(这个几乎全自动就不说了)

  支线任务:书店老板任务必做。20级以后的可以选择性做。建议全部完成。进入后切记签到和拿等级礼包以及在线礼包。16级以后 完成书店支线加上打可以达到18级多,这里可以分为2种方法升20 (1.15副本 2.爆炸也就是八门)。这里建议使用八门,可以自己开八门 或者分享别人的,切记只到20 就不做了。八门每天可以分享别人的24次,自己爆不在次数限制内。(八门提升是使用查克拉精华提升的。查克拉精华可以升技能和开八门。也可以拿来交易金钱)。到20了打开等级礼包就去接每日任务做20次,这里可以适当使用点卷来提升奖励,丰厚度达到10会随机出现晋级符或强化珠等商场道具。10次增加额外经验20次,增加额外经验,精华和20元宝。

  做完20次以后基本24了,去接卡卡西的亲热天堂任务,然后用20元宝在商场买一本亲热天堂1,再交任务获得3本同类道具。然后在书友会里开了。RP不是太差的话高阶宠物和紫色装备至少获得一种。然后再去跟主线任务再把支线任务做了。(注:活动大使任务暂时无法完成,水木任务需要一定RP。副本任务暂时留下。)做完的都应该有27了。打开25的礼包,20绿色套就有了。运气好的打怪能得到紫色蓝色散件神马的,还有成就礼包。拿了就开了吧,能得到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再将得到的宠物绿色装备给自己的2阶狗带上(牙的支线)。2只宠物一只出战,一只附身。这里就要下副本了。将精华全部开八门 开了。记住只开100%几率的。暂时不要去分享。一般前面经验高的现在已经30了,低的就29了。29的就去想办法到30吧。到了30 开了礼包,得到30装备然后穿戴后准备去15副本了。买好大量拉面和牛奶,检查自己的群技和远程是否已经达到8级了,达到了就进吧,15副本可以单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