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江湖令》新手上路之你伤不起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江湖令》是一款以武侠为主题的网页游戏,打开即玩不需要下载,绝对是现在工作繁忙的上班族第一首选的游戏,对于一款游戏,很多人就比较在乎游戏的熟悉和游戏的入手方面,进入一款游戏却发现不是很会玩?怎么办?没关系,来《江湖令》我们手把手教您变成游戏强人!

  

 

  江湖令有三大职业两大阵营,每个职业的出生点不同,场景也就不尽相同!侠隐岛这个职业位于偏远海岛上的一个世家,岛内弟子大多武功高强,但从不进入江湖行走,适逢乱世,现今岛主也决意作一翻作为。该职业使用笔作为武器,十分儒雅高贵。

  

 

  首先来到创建界面,在创建界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性别选择,职业选择,阵营选择还有角色名,角色名有默认取名系统,就算您在工作繁忙之余点击一下进入游戏就可以有一个文雅而特殊的名字,万一您不喜欢现在这个默认名字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点击名字修改自己喜欢的名字,另一个是按名字旁边的骰子按钮,点击骰子按钮以后会随机换一个名字,慢慢换吧!换到您喜欢的为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