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江湖令》打造荧屏版江湖纷争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江湖令》特色系统:

  一、性格选择

  多数武侠小说或者武侠电影中大凡侠客均有个性,他们拥有自己的办事风格,有自己的性格特性,或豪迈、或内敛、或理智、或率真、或热血、或冷静、或高傲、或低调、或豁达、或谨慎;只有鲜明的性格和办事风格才能成为一代又一代人所熟知与传颂的豪情侠客。

  那么在《江湖令》中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如上各种性格均有您决定,性格在人物10级以后自由选择,不同性格将有不同的加成项,赋予你更强大的战斗力与各种特殊能力哦。那么当然性格也有对味与不对味的时候,不同性格都有相互抵触的另外一个性格,正所谓克星近在咫尺,亦远在天边,看运气咯,碰到你运气不好,只能硬抗。

  

 

  性格的作用:紫色以上的装备和宠物都有特定的性格。性格越相近配合度就越高,能激活的的性格属性就越多。性格匹配度分为4种:最匹配、较匹配、匹配和不匹配。

  

 

  二、剑魂操作

  凡武林中人皆追求剑人合一,以求达到无敌乃至于独霸天下的目的,殊不知剑其实也有魂。魂,顾名思义讲的就是灵魂,一件死的没有任何灵魂的冷兵器怎么会有强大的威力和霸气?人剑合一就需要持剑者激活感受它的灵魂,这样才能彼此感应,天下无双。在《江湖令》中魂操作系统就是在武器没有任何灵力的情况下,注入战斗用的灵魂,根据注入灵魂的不同,通过加强型改造赋予武器以灵魂,让武器拥有超乎常神力而设计出来的战斗用魂魄系统。那么这里就分为附魂、洗魂与炼魂。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