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江湖令》废装备解决金融危机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江湖令》是以隋唐时期为背景的RPG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融合历史、江湖、武功、恩仇多种特色元素,是款不可多得的精品游戏大作……游戏中人世间传说及历史故事相结合,展示了秦叔宝、罗成、程咬金、单雄信、王伯当、徐茂公、尉迟恭、李世民等英雄人物聚集的江湖时代。多剧情发展,特色的副本系统,优秀的装备系统与成就,是时代RPG角色扮演类页游的顶峰之作。

  

 

  任何游戏都离不开强大的装备的加入,无论是单机抑或是网络,除了强势的技巧之外,强大的装备更显得至关重要,《江湖令》装备系统更是无可比拟。除了日常的装备强化与镶嵌宝石之外,更有了性格之类的属性。但多数游戏都有一个弊端,废弃的过时的装备将无法发挥太大的作用,只能压箱底或者丢弃咯,那么江湖令中这一切将不再是让你困扰迷惑的祸源,到底怎么利用这些垃圾呢?请看如下分析。

        江湖令正式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在提升等级的同时都会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银两短缺”,而今天这里的主题就是测试分析“分解装备的收益”,希望能够为大家解决一部分“经济问题”吧。

  先上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