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九天仙梦》菜鸟需要领悟的8要点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九天仙梦》神奇的世界,当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不为别的,只为拥有好副本,不错的剧情任务,组队、挂机忙里偷闲两不误,接触《九天仙梦》时间不长,但总结出一些小小心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番希望有些帮助。

  1.不需要怀疑,肯定是需要跟着任务走的,雪月,深幽是跑不掉的,基本是3分钟能拿下,当然需要5个人组队刷,这样速度快,经验多,正所谓速度就是效率,雪月一般选择打前4次完成任务,而双倍经验的时候段留给深幽副本,12点半到1点半,7点到8点这段时间打深幽副本是最好的选择,前四次打深幽,一次经验都有10000以上,第五次是3000左右.

  2.加入帮会,不做帮会任务是不行的,把帮里的人组起,这样还有队伍加成经验,完成一次帮任务都有10000经验以上,之后,完成第十环又有经验奖励,这样不只对你,对帮会都有好处.正所谓你好我好大家好!

  3.帮会其实不只是拿来看的,还是要拿来用的,帮会里有副本,那么这样的资源需要利用呀,浪费是可耻的。帮会副本要等帮会到二级的时候才可以进去,所以你们要进帮会的时候,首选的当然是二级帮会了,不过,进去要帮主开启,进去之后,经验就N久了,五个人一队,打50级的怪都是10000万经验,而且,那里的怪是刷不完的,不过,这对高攻者来说,得到经验最快了。

  4.刷幻境,神魔.这两样必不可少的,打到最高层,经验就越多,这个就不用说了,最主要的是拿碎片换装备,如果去打这两样,最好高攻的组在一起,来个依靠哈哈,弱者的附属强者必然。

  5.战场,打一次至少有150万经验,为何这样说呢,和帮里的人组队去杀,或者也可以自己开小号来,打倒40个人经验就满了,最高经验15500多,比这个数还高一点,具体忘记了,8点到8:30这段时间都是这个经验,那么至少都有150万经验了…

  6.泡澡,8点30分就开始了,叫朋友或者帮里的人帮你刷,这样你的经验也会高,9点结束经验还可以….泡泡更健康呀!

  7.挂机,晚上如果不关电脑挂机,和帮里的人一起组队刷怪,经验也是不可小看的,如果是40级,就在不归山挂,也可以在35图挂,这样刷的也快,一晚上都有几百万经验,如果是44级以上的,就在44图挂,而44图的药也多,你们就不用再怕缺药,要去花铜币,铜券买药了.

  8.BOSS是跑不掉的,至于打BOSS会获得什么,你懂的,我懂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