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九天仙梦》悠闲与惊心动魄的交织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九天仙梦》以千年大战之后的新世界为背景,精致细腻的画风、动听悦耳的背景音乐、绚丽神奇的装备、威猛强大的副本、震撼刺激的战斗PK,构成了一副唯美的修仙画卷。同时,游戏以破军、七煞、剑灵、天殇和铃星为基础职业,玩家可以作为修仙者提升境界,体验仙侠的飘渺与灵动,可以尽情挑战装备升星打孔、宠物培养等具有吸引力的玩法,并领略到游戏独具特色的动态副本的魅力。

  九天仙梦是一款MMO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在游戏里面的所有战斗都是可控的自由战斗,玩家可移动、攻击、逃跑,可操作性强。游戏中玩家双击怪物即可进入战斗,或者按~键进行怪物选择,再点击快捷栏里面的技能对应数字键,即可自行战斗。也有一些怪物会主动袭击玩家,所以出行在外要小心哦!

  

 

  图1 可控的即时战斗

  【战斗经验规则】

  0<玩家(宠物)等级— 怪物等级<6,玩家(宠物)打怪收益正常;

  5<玩家(宠物)等级— 怪物等级<15, 玩家(宠物)打怪收益降低;

  14<玩家(宠物)等级— 怪物等级,玩家(宠物)打怪收益为0。

  另外,当宠物等级—玩家等级>4,宠物打怪收益为0。

  【战斗类型】

  切磋:英雄惜英雄,不打不相识。切磋了,认识了朋友,考验了自己的实力,何乐为不为?点击对方再选择切磋,等待对方回应即可。

  PK:在自由地图,双方都开了杀戮模式的话,就可以进行PK了。游戏是不赞同恶意PK的哦,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图2 一键式挂机设置

  玩游戏突然感觉疲累感觉厌倦是十分正常的,九天仙梦针对此情况加入了一键式挂机的功能设置,适合用于眼睛疲劳、临时开会、上司巡逻等情况,十分悠闲方便。

  自动打怪,即是开启挂机状态后,系统会在玩家挂机的场景,自动寻找怪物攻击。

  1.玩家可点击右上角的挂或者使用快捷键G开始挂机,亦可使用ctrl+G快捷键打开挂机设置面板;

  2.可在挂机面板进行各项设置;

  3.如果觉得麻烦,亦可直接点击一键设置按钮,系统会自动按照最优搭配配置好挂机系统,轻松挂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