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四起,纵论《九洲志》玩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建筑系统介绍

  主城内的建筑通过升级可以获得更多更好的功能,下面先来看看各建筑对 应的功能。

  宫殿:初期拥有。可进行征收、探索、升官操作,另宫殿等级决定主城内 其他建筑的等级上限,同时也决定玩家拥有的武将等级上限。

  校场:初期拥有。升级可提升武将训练时获得的经验值,以及特训时获得 的经验值。

  国库:初期拥有。升级可提高最大银币上限

  民居:初期拥有一个。升级可提高每次征收获得银币数量。每逢5级会新增 一个民居,一共有十个民居。

  商馆:宫殿2级时出现。购买商品,强化装备,兑换物品的地方,商馆等级 决定装备可强化的最高等级。

  粮仓:宫殿10级时出现。升级可提高最大粮草上限。

  兵部:宫殿11级时出现。可升级科技和替换武将,兵部等级决定科技所能 提升的最高等级

  市场:宫殿12级时出现。买卖粮草的地方,升级可提升每日最大交易数量

  兵营:宫殿15级时出现。可进行征兵操作,另兵营等级决定玩家兵力上限

  户部:宫殿25级时出现。掌管财政的地方,升级可提高征收时的收入

  钱庄:宫殿35级时出现。升级可提高征收时获得金币的几率

  升级建筑需要使用建筑队,升级的时候采用的是立即完成的方式,但是建 筑队在工作之后需要休息一段时间(CD时间)。初期玩家只有1个建筑队,可以 通过金币购买更多的建筑队。另外,建筑队的CD时间也可以通过花费金币清除 。

  经济系统介绍

  游戏中的货币是银币,它主要花费在这几个地方:

  1.强化武器

  2.建筑升级

  3.购买装备

  4.购买粮草

  5.武将训练

  6.探索

  7.武将招募

  游戏中银币的来源主要有下面这几项:

  1.征收(宫殿菜单中)

  2.任务奖励

  3.战斗奖励

  4.矿场采集

  5.倒卖粮草

  其中征收和任务是最主要的银币来源,每天有12次征收机会,千万不要浪 费。

  征收时获得银币的数量由下面这几个因素决定

  1.玩家主城的民居总等级

  2.户部等级

  3.地区繁荣度(通过“投资”可以增加)

  4.民忠(通过探索本城的事件可以提高)

  5.相关科技等级

  迁移系统介绍

  玩家所在的城池有等级上限,该上限由对应的地区上限决定。比如玩家初 始地区的等级上限为9级,则玩家在该地区时,所有建筑最高只能升到9级。要 想继续提升等级,就必须迁移到高级地区。

  在世界地图中点击我方区域的城池图标,就可以查看该地区的进入条件。 进入条件通常为“XX关卡通关”。符合迁移条件的话,直接点击迁移按键就可 以把玩家的城池迁移到新地区了。注意,每次迁移操作都有24小时的固定CD时 间,该时间是不能够提前清除的。

  农矿系统介绍

  农田争夺

  玩家所在的每一个小区域都对应有一块独立的农田区域,每个农田区域里 共有16块田地,每个玩家则只能占领一块田地,因此农田实际上是人手一块的 。不过,田地的产量有好坏之分,占领好的田地能够获得更多的粮草。每块农 田最多可占领4个小时,到期之后自动结算获得的粮草,如果在这途中被其他玩 家抢夺,则按照占领时间多少来进行结算。粮草可以用来补充兵力。

  矿场争夺

  矿场抢夺玩法和农场抢夺基本一致,只是矿场产出的是银币,所以更加珍 贵。和人手一块田地的农田抢夺系统不同,矿场的数量是有限制的,每个大地 区总共只有48块矿地,争夺肯定会更加激烈。玩家占领矿场的时间最长只有2个 小时,如果玩家实力暂时不足的话,不妨找个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来抢。

  探索系统介绍

  点击宫殿建筑,从弹出的面板中选择“探索”即可进入探索界面。首先选 择需要派遣的武将,然后在地图上指定一个地点,最后点击“开始探索”按键 就可以了。每次探索都需要消耗探索点数,每使用一个军令就可以获得一点探 索点数,也就是说玩家需要通过征战来获取探索的次数。地图上的可探索点会 随着玩家等级提升,以及探索中触发的特定事件而增加,另外,特定武将进行 探索时还可以触发特殊事件。玩家通过探索可以获得各种物资奖励、装备道具 ,并且还有机会结识新的武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