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浪漫庄园》玩家采花心得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1、如果你想活得精彩

  就去浪漫平原的湖心小径吧

  因为那里是采水花的天堂

  如果你想活的郁闷

  请还去湖心小径吧

  因为那里是地域~~~

  2、采水花的技巧

  水花长到60%的时候就会伸出她的枝叶。请注意,稀有水花有N个人在等着采摘。

  别抱怨你来的早,水花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先来的。同样,后来的人除了道德,没什么可以不让TA和你抢。你抢不到是技术,你抢到了是RP~~

  这时,你要明神静气,谁和你说话也别理。

  当水花长到90%以上的时候,你用右键2秒钟点一次。再关闭,再点。你会发现,你点一次,水花生长一个百分点,这就对了。别怕麻烦,就这么点。当你点到第二次98%的时候,点收割(这个靠经验),水花就是你的了。

  提醒:到第二个98%的时候接着点收割。

  如果我没说明白,自己去实习~~~3Q

  结语:到第二个98%的时候就收割~~~

  3、

  哪里有任务水花~

  (1)这个很重要。

  本人先介绍浪漫平原的湖心小径。那里有大半的任务水花。不过,你要有骂人和被骂的心理准备。

  这里有大把的兰白、风车草和睡莲,莎草,田字草,MS别人都不在意~这里点缀着一些地花(金鱼草什么的,不多我从不来这采地花)。这地方适合半夜和清晨去,白天人太多,搞不好就挨骂~~郁闷死~~

  (2)浪漫平原——湖心小径——玛瑙湖畔

  从湖心小径的右面,就可以看见玛瑙湖畔。这里没玛瑙。但有和玛瑙一样的东东:如果你有耐心,采花的技术足够的好,那就在这吧,这里几乎有安娜任务足够的水花。当然,有比任务水花更多的人。TA们也许说你无赖,也许说你卑鄙。

  我的做法是:让TA们嫉妒吧,我采完水花就跑~~

  (3)玫瑰镇——悬岛径流

  喜欢这个镇的名字,不过这的玫瑰基本看不到。不知道设计者咋想的~

  到这个镇,你可以静下心来,沿着场景上面的河沿慢慢走,你会看到风车草,莎草,水禾,以及你能想到的所有任务花,不过这里的水花不是很多,但人很少。如果你运气好的花,能采到大部分的任务水花,不过需要时间。没关系吧,能在玫瑰镇多停留一会儿,也许会找到爱情~

  顺着弯弯的河流下行,也许有眼子菜,水禾,以及浇花的MM。她们守望着大朵大朵的牡丹,向日葵,萱草,仙人掌,以及小小的伤痛。一不小心,我们就错过了花期~~~~

  (4)花剑镇——浪漫谷

  这里的水塘比较少。不知道设计师为什么把水少的地方叫浪漫谷。

  左下角和右上角的小水塘,有比较常见的水花:睡莲,风车草,田字草,兰白草,等等。这里几乎没有水禾和莎草。

  浪漫谷,一个不怎么浪漫的地方~~

  (5)水榭镇—明镜湖心

  从几个镇都可以到达那里。这是本人重点推荐的地方,也是本人的根据地之一,我家柜台上的水花,基本都是在这里采的。

  从没见过这么多大片大片的水塘,仿佛要滋润你的灵魂。弯弯曲曲的河道,常常让我跑错了地方,不过还好,这里有所有的任务水花。个人经验:这里采花的人比玛瑙湖畔少一些。

  这里有5个地方可以采到任务花:

  1、刚进场景不远的地方。

  2、左上角有一个河道。郁闷,不能发图,自己找吧~~

  3、中间小岛的上面。

  4、中间小岛的下面。

  5、左下角靠近矿场的地方。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前三个地方主要产水禾,莎草,眼子菜,田字草等高级水花。后两个地方主要产睡莲,蓝白草,观音莲,风车草,等等。

  总之,这5个地方有全部的任务水花~

  另外,这里产小头和白熊,也是钓鱼的好地方。我看见某人把鲤鱼扔的满地都是。

  最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矿场产稀有魔晶碎片,好像是青、白、蓝、绿4种颜色的。我去那的时候都带着铜矿锄,到整点的时候,那里就聚集了一大批玩家等着惊喜~~~

  BS收稀有碎片的人,收我的碎片400一个,但我在浪漫城看见有人1000收,汗死~~

  (6)鱼波镇——游鱼湾

  也许是半夜的关系,这里的人很少。沿着弯弯曲曲的河道,在蒲公英、甘草、独叶草和三叶草的陪伴下,找到水禾、眼子菜、兰白草、田字草。这里的水花比较少,但种类还可以,关键是人也少。

  我到哪里的时候,顺道抢了一个女孩子的水禾,本来想逗逗她,采完再还给她,可是她一生气,闪人了,BS自己一下~

  (7)仙踪镇——水榭长渠

  这里的水异常清澈、灵动,仿佛能照见你的心。弯弯曲曲的水道,象百转千回的心事,慢慢伸向记忆深处~

  60J可以采的莞草、野生丁香、满江红让人垂涎欲滴。看看自己的级别,能拥有她们也许是一个月以后的事了。不过还好,有期待,就有了玩下去的希望。突然想起把我加进黑名单的她,我曾答应过,等我到60J了,就把她庄园的水里都种满这种评价5的精灵。而花在人非,像极了生活——人生到处充满驿站,也许一挥手,就成了永别……

  这里不用特意寻找,仿佛到处都是高级些的任务花,让你遗憾一个人一次只能采一朵。那么多美丽的花啊,在你目不暇接的时候,就会被别人抢走。面对N多诱惑的时候,我还做不到神清心定。往往是这样,一犹豫,机会便飞走~

  (8)仙踪镇——水榭长渠——明镜湖畔

  前面有个兄弟问哪里有55J以上可以采的花,这里正好有所有高级花。间或有些兰白草、莎草、水禾等任务花草。

  建议55J以上的玩家可以来这里~

  (9)铜炉镇——扬帆海峡

  这里没有帆,也没有沙滩。不过我的新发现是,这里有那么多的任务地花,可惜出来的时候没带水壶~

  这里的任务水花数量还可以,不过我就纳了闷儿了,为什么有些花离岸边那么远,想采也采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

  没有什么比近在眼前却不能拥有的东东更让人心碎。幸好,心已经碎了很多次,不在乎再多一次~~

  (10)水湾镇——日月川

  不好意思,这里没有任务水花,不过55J以上可以采的水花很多。

  BS一下游戏设计师,这里的水很少,为什么叫水湾镇?

  (11)其他

  以上的地点,几乎可以采到所有的任务水花,由于精力有限,其他的地点不能详尽陈列,请朋友们原谅~

  比如碧波镇的婀娜海湾,天平镇的水晶走廊,等等,都或多或少地有你需要的东东~

  当然,肯定还有没说到的地点,请朋友们补充。

  (三)、采任务花的等级限制

  茉莉;声望需求25,种植技能1

  香草:声望需求15,种植技能1

  甘草:声望需求25,种植技能1

  蒲公英:“声望需求25,种植技能1

  独叶草:声望需求15,种植技能1

  紫草:声望需求15,种植技能1

  月季:声望需求25,种植技能1

  三叶草:声望需求25,种植技能1

  金鱼草:声望需求15,种植技能1

  玫瑰:声望需求10,种植技能1

  睡莲:声望需求30,种植技能1

  水禾:声望需求20,种植技能1

  眼子菜:声望需求30,种植技能1

  莎草:声望需求20,种植技能1

  风车草:声望需求30,种植技能1

  观音莲:声望需求20,种植技能1

  田字草:声望需求20,种植技能1

  兰白草:声望需求30,种植技能1

  (四)、采集非任务花的用处

  大家也许能注意到,在你采摘任务地花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向日葵、牡丹、郁金香、仙人掌、舞草、含羞草、人参花、杜鹃花等非任务地花,大多的人对此不屑一顾。依据本人的经验,这些花起码有三个主要用途:

  第一,美化庄园。本人尤其喜欢向日葵、牡丹、郁金香和杜鹃花。在我家庄园的一角,种了大片的花草,异常的美丽。每当累了倦了厌烦了的时候,就一个人躺在花丛中,闻鸟语花香,悟人生苦乐。自从玩三测以来,发生了大大小小的N多事情,曾一度想退出这游戏,但想想自己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投在了这里,庄园里有我的故事,有我的欢笑和惆怅~~

  一不小心跑题了,呵呵,总之,这些花真的很美丽~

  第二,冲评价。这些花朵的评价都在2以上,对冲800和1200的庄园评价很有帮助。我在冲800的时候,就种了满院子的花,评价轻松搞定。我查了一下各种花朵的评价值,现描述如下:

  向日葵物品评价2,牡丹物品评价2,郁金香物品评价3,仙人掌物品评价2,舞草物品评价3,含羞草物品评价2,人参花物品评价3,杜鹃花物品评价3。每种花占用2个种植空间,而且评价高,比种植树木强多了~

  第三,赚钱。这些钱在老手眼里可能不值一提,但个人感觉对新手还是很有帮助的。在冲完庄园评价后,大家可能要种些桃子、草莓等东西,需要腾出种植空间。这时候,这些花的利用加之就来嘞~~本人的做法是,把所有采摘的花都扔高价商人,在本人的记忆中,最少的一朵花是19个金币,一般的都在50金币以上,100朵花弄个4、5000金币毫无问题。在场景里看见有人2000多收一组地花,个人觉得太少了~~

  采花、种植、收割一组地花,基本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大家想想,一个小时就有将近5000的收入,一天弄两次岂不是1W,嘿嘿~~

  当然对于50J以上的玩家,去采评价3以上的水花卖干架也有不菲的收入。有一次场景里有人喊收50J以上可以采集的高评价水花,本人利用两个晚上,跑了几乎所有的城镇,凑集了150多水花,卖了72000~(不过这兄弟还欠我5000,他不提我也不能追着要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