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猎人外传》新玩法祭祀活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早在远古时期,就有祭祀活动,祭祀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动之一。那么我们这个游戏肯定也不能缺少祭祀活动。

  大约四千年前,南卡大陆上生活着一群骁勇善战的赤珈族人, 赤珈族曾经诞生过一位最传奇的首领霍姆斯,作为当年逃来的一部分赤珈族人后人,我们应永远不忘我们的守护神霍姆斯。

  1、首先在主城“晨曦之城”的中心建立守护神霍姆斯的塑像(城市的象征),高举着一把神兵利器,似乎要向他的后人诉说着什么……。(手中的神兵利器一定要有,本人自有妙用)

  2、在每日任务中增加收集祭品任务。玩家接受任务后,通过在指定区域进行狩猎(打怪),可得到祭祀所需要物品。

  3、收集齐祭祀物品后,点击霍姆斯的塑像,弹出对话框,①提交祭祀物品;②祈福。点击提交祭祀物品按钮可提交祭品,提交完祭品后玩家可获得相应经验奖励,同时激活祈福按钮。

  4、祈福:点击祈福按钮,可向守护神霍姆斯祈求随机得到某一种特殊增益技能,比喻“金甲护体”,该技能可使角色防御力加成10%,持续效果为一天。如果对自己得到某种技能不满意时,可使用玉贝重新刷新。在祈福的过程中,应增加一种神圣效果,比喻霍姆斯的塑像会发出一道道光环,最好满屏,持续一分钟后会弹击对话框:“由于你的虔诚,感动了我们的守护神霍姆斯,他将赐予你:金甲护体”。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获得“金甲护体”特殊增益技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