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外传》怎么玩? 最新FAQ大全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问:听说合成系统是猎人外传的特色系统,能介绍一下吗?

  答:猎人外传的装备获得主要是通过合成系统,装备的合成主要分为散装和套装;散装不需要图谱(配方),只要等级达到了条件, 即可自动领悟;套装需要收集相应的配方,使用配方后才能打造相应的套装(永久领悟),一个配方对应一整套装备。领悟了配方后,需要集齐配方所需的材料才能合成。散装合成后品质是随机的,套装合成后品质是固定的。

  2、问:化兽可以佩戴装备吗?

  答:化兽和人物一样,也可以佩戴装备,但每只化兽只能佩戴3个部位的装备。

  3、问:开始的化兽到后期还有用吗?

  答:猎人外传有几十种不同的化兽,每只化兽都是特点鲜明的,不存在绝对的强弱,因此,即使到后期,也能用到初期培养的化兽。

  4、问:化兽的品质和灵性可以通过后天培养来提高吗?答:可以通过化兽的合成功能来提升化兽的品质和灵性。合成需要两只同样类型的化兽,主化兽会吸收副化兽的部分精华(副化兽会 消失)。通过合成会提升化兽的资质值,另外有几率提升化兽的品质和灵性。

  5、问:如何判断化兽的好与不好?

  答:区分化兽主要是通过化兽的品质和灵性,品质和灵性越高的化兽,能力就越强。品质是用颜色来区分,灵性是用星来表示;另外 品质还决定化兽技能的开放数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