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龙之刃》 75-85升级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龙之刃-75-85升级攻略

  自艾维拉龙穴、潮汐领域两大副本推出以来,海洋风格套装已经呈现在玩家面前。面对目前版本中最华丽的装备与传说中的橙色武器,玩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第一时间拥有它们?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为了方便玩家快速提升等级,游戏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75-85级部分升级攻略,希望玩家早日练就一身傲人修为、纵横龙之大陆。

  页游《龙之刃》高级阶段攻略之40-80级>>>

  《龙之刃》最值得做每天必做的极品任务>>>

  《龙之刃》攻略全集大汇总>>>>

  极速升级任务为主

  从进入《龙之刃》开始,游戏就为玩家提供了大量任务。包括主线、冒险、声望以及各种日常在内的多种活动任务组合,在探秘龙之大陆初期让玩家的级别提升异常简单。而且,随着游戏版本的提升,还不断的有全新主线以及各种辅助任务加入到游戏当中。玩家在完成这些任务的同时不仅能够获得大量经验,还收获了众多实用道具以及必要的探险资金。

  在玩家达到70级以后,就需要为以后更高端的探险做准备。在烈风荒原的狂狼巢穴积累下来的装备将成为玩家快速冲击的强劲助力,随着高级玩家的不断涌现,所需的生产材料也是值得留意的重要资源。要知道,如果运气够好,打造出来的紫色装备会更合身哦。准备妥当了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