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明朝传奇》之神装打造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1装备打造篇

  《明朝传奇》装备,在我看来,至少要是紫装,非4级石头以上不要打。

  如果是蓝装,石头可以随意一点,除非你想把这身装备一直穿下去,或者想提色弄紫,那就遵循上面的原则——非4级石头以上不要打(这句话我后文还会再重复的)

  当然有些小R玩家,可以说,不想过多的花钱。其实我推荐想省钱的方式,装备从10级开始打造。

  打造以后打鄱阳湖掉落的装备用来提色,低级装备,提色成功的几率也是较高。提色以后再用升级符啦。

  当然,现在的鄱阳湖是可以升级的,而且还有几率掉落紫装了!

  

 

  2装备强化篇

  装备,仅仅的紫装是肯定不够的,蛋疼的说,你没听说过装备需要强化吗?

  一开始,记住用1级强化材料。如果装备没有强化到1级6星,千万记住不要用2级材料!!!!

  同理,2级材料强化到6星才能用3级强化。

  记住!每一级,强化满星,才能继续。

  当然,那个强化的几率确实让人蛋疼啊很多时候强化到3星继续强还失败

  

 

  3灵石镶嵌篇

  重复材料1紫装,非4级石头以上不要打。

  如果是蓝装,石头可以随意一点,除非你想把这身装备一直穿下去,或者想提色弄紫,那就遵循上面的原则——非4级石头以上不要打,理论上最好开好6孔。

  

 

  打石头,分职业——先说外攻再说内攻吧

  外攻的——战士和弓手。

  刀OR弓、外攻项链和戒指打这些石头——外攻、力量、敏捷、体质。有条件的再加一个五毒等。

  衣服、鞋子、护腕、腰带打这些石头——外防、内防、力量、敏捷、体质,有条件的再加一个五毒等特殊的。

  内攻的——医生。

  杖、内攻项链和戒子,打这些石头——内攻、智力、精神、体质、敏捷,有条件的加一个五毒等。

  衣服、鞋子、护腕、腰带打这些石头——外防、内防、力量、敏捷、体质,有条件的再加一个五毒等特殊。

  内攻——侠客。

  扇、内攻项链、戒子,打这些石头——内攻、智力、敏捷、体质,有条件的加一个五毒等。

  衣服、鞋子、护腕、腰带打这些石头——外防、内防、力量、敏捷、体质,有条件的再加一个五毒等特殊的。

  4装备品质篇

  紫装,你就满足追求了吗?

  NO!没有品质石,玩个毛线--#(请允许哥爆粗,谢谢)

  品质石头,推荐购买3级的,然后找铁匠,疯狂的砸品质吧!

  3级的品质可以把装备砸成优秀和无暇的,大家尝试下。

  (我个人推荐是用3级来提,因为2级效果不大,4级成本太高)

  品质是对装备来说很重要的一个属性哦!

  5装备融合篇

  做人,要有追求,这是俺高中班主任苦口婆心跟俺说的金玉良言。

  俺最终把它用在游戏上了。

  装备可以在天工炉用融合石融合!有木有有木有!!

  融合石哪里来?铁匠任务,那个很WS的循环,(我通常建议玩家委托)

  (当然,手刷也行,这样可以把那啥,杀1000个野外怪兽的成就搞完)

  然后《明朝传奇》开箱子,总有几率出融合石1。把你们的10件装备统统融合成1吧!

  而后,使用融合石2(5个融合石头1合成),继续融合,然后融合石3,(5个融合石2合成)

  由此类推。

  千万不要小看融合哦,它可以让你的装备越来越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