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明朝传奇》非RMB的宠物之道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在《明朝传奇》拥有一只强力的宠物,对于新手无论是从攻击还是快速成长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很少有人一直持之以恒的用同一只宠物,以为以后会发现有更好的宠物,所以以前的宠物不是和了就是换了经验或者卖掉了,其实这样反而浪费了玩家一开始的热情和培养。因为实际上玩家级别高了之后拥有一只两只宠物就足够了,所以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一开始就专心打造一只自己满意的宠物慢慢培养下去,下面我从以下几个方面给新手一些经验,主要针对非RMB玩家和半RMB玩家纯是个人经验,勿怪勿怪。

  一、如何领到宠物

  对于新手,可以考虑猴子,因为猴子很容易出现蓝色,当然在特殊节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GM是否有活动,比如前些天就只要充值就送金蛋。其实对于级别高的我们来说,宠物是什么也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它的成色,资质之类的,但是显然一只漂亮的宠物也很让人赏心悦目,有一直保持玩下去的兴趣。

 

  二、洗灵

  领到自己稍微满意的宠物后,不要忙着升级,因为升级后宠物无论洗灵还是提色都越来越难,比如25级后需要中级洗灵丹,50级后需要高级的洗灵丹。而且个人经验我觉得越早洗越好,可能越早洗成功率越高。而且洗的话最好是洗到对攻击有利的资质,如果1900资质的,洗到1700+就可以了,2200资质的,洗到2000+就可以了,不然就很浪费钱和银子。至于洗灵丹去哪里弄,嗯,系统应该有送,而且完成成就也有,还可以用送的YB去买。个人经验,不要太贪心,外功的洗到力量,内功的洗到智力,洗成功就可以了,个人觉得如果洗灵成功可以把宠物提到紫色就很好了。

  

 

  三、提悟。

  洗灵成功了就提悟了,对于非RMB玩家而言,这是一个有点漫长的过程,先提悟提到三,然后去洞天打保护符合悟性保护符,估计一个星期可以提个一次,如果你成功提到四,而且洗灵成功的话宠物应该到橙色了,当然悟性10也是一个坎,曾经用钱砸过,结果很痛苦,奉劝各位玩家投资需谨慎,提悟有风险。而且最好聚到几个提悟符后一起提色,成功率会大些。

 

  四、训宠能力

  这个技能最后一项的东西很容易被玩家忽略,但其实很重要,其他的不说。力量有增加宠物攻击的训练项目,如果练到高级可以提高宠物十分之一二的攻击,还有譬如提高宠物体质啊,内防外防之内的训练项目,新手玩的时候可以一登录就训练,也不需要花钱,还可以离线学,很方便。

  

 

  五、升级

  升级有很多方法,比如带宠物刷怪啊,宠物训练啊都可以,不要忘记中午一点半和下午某个时候的带宠物讨伐可以得到1.5倍的经验。这里我有一个特殊点的方法,我用四个小号训练一般的宠物,练到六七十级的时候幻化成丹给大号,然后变成经验葫芦给主号的宠物吃,这样升级也很快,当然麻烦是麻烦点。

  六、技能

  《明朝传奇》宠物技能有学习的技能和合的神技,我先说学习的技能,我觉得学习技能的成功率跟技能洞口的数目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把主宠物的洞口开到五个以上,然后开始学习,宠物最好学习的是能提高主人和宠物攻击力的技能,比如主人是内功的就学习助力,当然提高主人的敏捷的,体质的也很重要,其次还有增加宠物自己攻击力的,还有攻击加成的一些技能。而且首先学习初级的技能,然后再用高级的技能去代替,不然也会造成浪费,至于技能书如何弄到,洞天还有一些活动都可以得到。至于神技,就要去合了,嘿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