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三国》“战役”(副本)模块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虽然梦回三国的单人副本是没有需要例如玩家的主公或武将等级达到XX级才能攻打某一副本这样的硬性条件限制的,但还是建意玩家攻打副本时的武将等级在目标副本的推荐等级范围内,这样攻打副本会比较轻松。

  副本界面中呈黑色图标的副本为未开启状态的副本,只有打通现阶段图标为亮起状态的副本才能开启下一个副本,打通每个势力的最终BOSS(如吕布势力副本,最终BOSS即为吕布),都会开启该势力的组队副本。

  若攻打副本失败,不用急着点“强制退出”按钮,可以先点“返回城池”,找下失败的原因,是士兵数量不足么?是武将等级不够高导致带兵量不够么?亦或者是其它原因,找到问题所在,作相应的准备,如士兵数量不足,就去“兵营”多多招募强力部队,之后再次点击“战役”按钮,因为之前的副本未点击“强制退出”按钮,所以副本进度还是保留的,此时再选择“部队补兵”,可以把刚招募的部队编入此次的副本作战,接下去就可以继续扫荡副本了。

  攻打副本任意据点,都必定可以获得黄金,黄金是游戏中的一项重要资源,武将想要快速升级全靠它。攻打普通据点有几率掉落祝福晶石,攻打BOSS据点有几率在同时掉落黄金及祝福晶石的情况下再掉落装备,打通副本后还能获得黄金和经验,此处获得经验非武将经验,而是主公经验。

  因兵种有相克属性,具体如下图,所以当攻打据点失败时可以考虑更换当前所带的兵种,这样应该会轻松不少。现有的5类兵种攻打副本时,推荐使用远程兵种,即弓兵及器械,弓兵攻速快,器械攻击高,碰到近战兵种几乎都可以将敌方部队在到达自己面前大量绞杀亦或是全灭。

  现游戏内对于新手玩家有一项新手期返兵的福利,此功能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应该好好利用,具体如下图,注意图中的等级指的是主公等级而非武将等级,所以新手玩家应在前期(15级以内)尽可能多的累积副本资源,将自己的部队变的更强力。

  在攻打副本时,难免会出现更换过所有兵种都依然打不过的据点,而此时黄金又不够,不能升级武将增加最大带兵数量,碰上这样的尴尬情况时,可以考虑从其它途径解决问题,为当前攻打副本的武将穿戴相应的强化装备、学习武将技能、武将进行潜能强化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游戏内攻打副本的部队都会受到带队武将的属性值影响。

  攻打副本时,每打一个据点都会消耗主公精力值,同时也会累积一次副本的CD时间,当主公精力不够或CD时间超过30分钟时,即不可攻打副本,需等待自然恢复,精力会在每天凌晨5点刷新400点,也会在每天的8:30、12:30、19:30、21:00各恢复100点,离线也会恢复,上限为500点;副本CD时间只要降到30分钟以内就可再次攻打。若玩家耐不住寂寞,有强烈攻打副本的欲望,游戏内也有相应的元宝购买精力和秒副本CD的功能。

  组队副本是加深玩家间互动的玩法,其中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1. 推荐人数:该副本推荐人数的范围,如4-8,组队人数少于推荐人数最低值则无法开始攻打副本。

  2. 组队副本有攻打次数限制,次数针对全服所有玩家。剩余次数为0后,全服玩家均无法再进入该副本。

  3. 每个玩家的部队,最多只能连胜3次,连胜3次后自动退场,当有一方部队全部阵亡或下场后,则判定为战斗失败,如果双方都没有部队剩余,则进攻方失败。

  4. 组队副本的剩余攻打次数会在每天的8:30、12:30、19:30、21:00四个时间点刷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