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梦回三国》资源如何才能更快获得?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参加了《梦回三国》第三次技术测试,前两次没赶上,这次上去完了一下。发现在游戏里,不管什么事,都是需要用到粮食、矿石和木材的,在这里整理了下自己觉得可以获得这些资源的好办法,供大家参考:

  1. 要拼命发展自己的农庄,买个民夫征集令,把民夫的数量加到最大,然后就皮鞭抽着,逼迫他们使劲干活吧!民夫数量大,资源收获的也就多,所以一定要及时提升主公等级,另外要千万牢记收获的时间,不然自己的资源都堆在农庄,被好友偷完了就哭都来不及!

  2. 说道偷菜,其实是把双刃剑呀!好友一定要多多的加,然后有事没事的上农庄看看,别人一有收获,立马劫财!当然精力消耗的也是很厉害的,一定要结合精力的使用,量力而行。

  3. 还有一个最直接的方法,可以迅速增加大量的资源——就是攻打别人的城池,一旦胜利,就可以掠夺了,那是各种资源,大把大把的搬回家!如果已经建造出龙骨水车的话,记得一定要升级,这个建筑是关系到能带走多少资源数量的;另外,攻打之前,一定要先侦察,打听清楚对方到底有多少守卫和兵力,也好知己知彼,事半功倍。

  4. 另外完成任务,也是可以获得一定资源道具的奖励的,每个任务会随机奖励粮、矿、木不等,而且每个任务都不是很难完成,所以也是新手一个比较快积攒资源的好方法。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