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职业金翎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职业介绍:

  金翎,水系。金翎天生就有一种神气,能和树木花草,游鱼飞鸟彼此沟通,被称为上天的宠儿,并且拥有长生不老的能力,她们是天生的战士和射手,为保护大自然而同**作战。

  《梦幻修仙》培养仙宠七大要点全析(上)>>>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修仙页游《梦幻修仙》新人之王攻略指南>>>>

  金翎是梦幻修仙唯一一个只有女性是职业,外形算是非常完美。角色拥有高命中,高闪躲,而且有群攻,群控。是团战的能手,等级高了PVP也不算吃亏。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能占有很高的地位。但其弱点也很明显,血量较少,攻击力比较一般。

  技能介绍:

  金翎共有10个主动技能1个被动技能,3个辅助技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奇玄箭法,附加攻击基础攻击140%、15%概率2倍暴击。35级前的神技,耗魔少,无冷却。甚至在刷副本时比月影突袭还好用。狂化术,附加攻击,基础攻击*160%增加5%命中同样是无冷却的技能,35级以上怪物MISS率非常高,建议使用。定神术,中后期的强力技能,附加攻击基础攻击100%令敌方晕眩晕2个回合,并造成200点伤害,无论是PVP还是打强力的单体怪都十分有效。附灵术:附加攻击基础攻击*200%,免疫DEBUFF,持续3个回合.后期PK神技清除负面效果在后期十分重要,冷却5个回合算太长。其它技能都比较中庸,在这里不再赘述。在有技能冷却空档可以用一用。三个辅助技能都算比较强大,灵动术加闪避,火眼金睛加命中,都是比较好用.强化灵智加10%攻击,但是会减少10%闪避率,慎用。

  道具介绍:

  1.法宝

  法宝是角色最重要的道具,最大程度的决定了角色攻击输出。对金翎而言,一把好弓能让你快速的完成打怪任务,下副本,在与人PK时也能占尽先机。梦幻修仙中武器的使用等级是由其阶数决定的。2阶武器所需角色的等级是10级,3阶的20级。因为游戏中人物最高等级60级,所以武器最高阶数是7阶。游戏早期,如果完成低阶光芒仙石任务,可得一把**二阶后羿弓。前中期的神器,修练到20级,强化到+3。单刷20级副本很容易,25级攻击300到400左右。技能暴击可达700-800。如果没有后羿弓可以选3阶的月行弓。品质以蓝色为好.4阶穿云弓是最不推荐的,选择它意味着你放弃了30级前单刷副本。这样对后期的装备积累和升级速度都造成很大影响。30级后以继续选择4阶的**后羿弓。5阶的黯灭弓现在并不多见。攻击加成也并不高。可以后结合官方的更新情况再选择后期法宝。

  2.防具

  防具是生存的保证,影响着你的打怪持续能力,和药品的消耗速度。一套好的装备可以让你在较低的等级下副本,打BOSS。能让你少伤甚至无伤完成日常任务。防具品质从高到低为:紫、黄、蓝、绿、白。紫装为极品装备,只能靠开封印得到.20级前金翎任务并不困难防具以弱水等装备过渡。20级以后慢慢换上流星套装(需要等级28级)。蓝色为好。**更佳。对于金翎来说,防具属性以加暴击和加身法最好,加闪躲和加筋骨次之。一般在28级穿上一套+3**的流星套装防御可以轻松的上1200.中后期极品装备出云紫色套装(需要等级40)是全加属性的装备。另有套装属性:身法+55、闪躲+25、筋骨+30.

  3.坐骑、仙宠、饰品

  坐骑有三种,入门坐骑、莲花和飞剑,而且是终生可用。飞剑+40%移动速度。可以强化。有条件可以买一把(450元宝)。有了飞剑做任务,下副本都是极为方便的,在副本里可以轻松的甩开小怪直接打BOSS,节省时间,提交效率。建议尽早的强化。仙宠外形有很多种,按资质最高可以有资质60%的极品仙宠,仙宠有7%的属性可以转化给主人,金翎的仙宠加点最好是主加身法。仙宠技能主学加血,加攻和加闪躲。饰品与防具的品质等级一样。可按等级选择性佩戴。属性为加暴击为上,加闪和加筋骨次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