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竞技最小的代价成为PK达人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纵观金铃修罗武尊方士梵天~本人PK经验写出来~希望大家支持

  自身的条件永远是成功的关键:

  先说下 如何把自己PK性能增强!

  一:装备:就现在的条件 一套30级紫色装备基本足够了 ~~400元人民币基本足够开出一套30的紫色套装~~然后全部加7~·基本能用到60级了 ~~钱多的玩家可以试着开40紫色套装~~50的现今不要去想 太难开了~~60的那是浮云~~

  《梦幻修仙》培养仙宠七大要点全析(上)>>>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修仙页游《梦幻修仙》新人之王攻略指南>>>>

  没有紫色套装,至上40或者50的金色一套要搞上去~~加抗性啊 ~~抗性是PVP的关键。

  二:经脉:攻击和抗性 气血石必须要等上去的~~有晕技的再顶命中~~没有的顶暴击~~钱多的当然 躲闪也最好搞一下~

  三:宝石:一套3级宝石够了 ~~

  四:武器:不要去搞蓝色的~至少也要去搞下金色武器~~蓝色双加的都没金色单属性的好!至少+7,+8就更好了,+9不敢去尝试,至于+10那是神话~~渺茫。

  五:五行:打什么职业换什么样子的护符,比小看这500点左右的抗性啊,针对某一职业换护符希望成为各位的习惯!戒指选择方面要特别的注重,可以镶嵌强化,不同的职业选择的属性上要注重,当然如果钱多可以搞两套戒指,镶嵌防御,闪避宝石。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针对对手的门派特点,要做出相应调整!

  一:梵天~~同等等级相差不多的装备,无论任何门派打这个和尚总要要头疼的~修罗的优势最大~速度比对手慢的话也就修罗可以跟和尚搞一下~~改过之 后的修罗对付和尚确实有了优势!其他门派武尊先出手的话晕倒后一定要上威震,靠暴击打!而梵天打别人。先手的话天罡后足够搞定对手,后出手的话天罡后加下 血液就没问题了,技术含量不高!

  二:方士~~辅助职业不推荐PK狂人使用~组队的话用处最大~~技能特点辅助。打架特点:耗!如果对面方士不太强的话最好有空就加下血,对付耗死人的方式 用处不小哦!

  三:金铃~~控制系职业,PK中优势劣势都不明显,比较均衡,可惜的是职业技能到现在还不完善,52级的技能还没有30的技能有用!血少,打他们主要看前 面的晕~同理他们打别人也是这样,晕倒就好 晕不到就要糟,原来是晕命中最高的技能现在晕的命中跟武尊的晕技差了好多~~对付武尊貌似现在一点优势也没有了 ~~对付修罗还有一定的优势~~躲闪高的修罗也不需要怕金铃~

  四:武尊~~攻击成长最高的门派,也是最受欢迎的门派,技能特点强力输出型!群战~单P~BOSS都是必备之人物~血厚,比较成熟的门派!30紫色一套的话打谁都好打,谁打他都不好打!

  五:修罗~~修罗自从更改之后似乎对付任何门派都有了优势~抗低,攻击靠暴击,多少高。跟同等级同装备的修罗打输赢都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不需要太在意~~他们永远飘忽不定!

  以上的基本就全了 备注:第一:攻速;第二:抗性;第三:攻击。

  最主要的还是这三个!暴击命中躲闪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PS:有钱的可以搞个时装,强化上去防御跟气血都能增加不少。而且外形独特。

  完毕!(还有一个气血忘记说了,气血是最终的目的,可惜的是 除了 梵天方士 其他职业气血相差不大方士最少梵天最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