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梦幻修仙中,金翎的主要优势在于他强力的控制技能,再加上不弱的攻击,命中和闪躲,使金翎注定会成为一个后期的霸王。那么,作为后期的王者,我们要了解金翎究竟需要什么样的装备才能将他的优势发挥到最好,他的属性和技能相比较与其他的职业又有怎样的优势。

  《梦幻修仙》培养仙宠七大要点全析(上)>>>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修仙页游《梦幻修仙》新人之王攻略指南>>>>

  我们首先来看看金翎的技能,金翎擅长控制,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金翎在组队中很受欢迎,同时也才能够促使金翎成长为后期的王者。金翎拥有优秀的限制技能以及超高攻击的群法DEBUFF伤害,主要属性加成命中,躲避属性。金翎的属性决定了金翎在后期,属性会高过除了修罗之外的其他职业。所以说,按照金翎的属性和技能来看,金翎最好的装备就是黄,蓝色主身法的装备(最好是暴击的)。

  金色不用鉴定,加3就够了。特别要说的是金色与蓝色装备差别其实不大,就45鞋子来看,金色的暴击身法鞋子只比蓝色的多4点身法1点暴击。所以30以后的装备如果你没有很多金鉴定就选择蓝色装备吧。有人会说血多才是王道,对,没错。多点血就可以多抗攻击一回合,但是PK时你的暴击几率多,完全可以把对方多余的血都打下去。

  法宝:一般来说除非是人际关系不好的,以及运气差到极点的人都至少有把金色法宝。当然现在人的想法都是金色双属性的法宝最好,那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的,所以单属性金法宝以及双属性蓝法宝成了主流。在这里小妹发表下自己的观点,有人曾说蓝双属性法宝比单属性金法宝强。

  此刻我要对此发表质疑。金翎,通过装备的穿戴我大概的计算了下,60身法减少了我20左右的攻击。所以从此结论:1攻击力≥3身法 。而金单属性根骨法宝在同强化等级下比蓝双属性法宝多了近100的攻击,而且根骨加成比双属性的要多10到20点以上。所以这里对于法宝的选择建议选择单属性根骨金法宝。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