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利用职业技能发挥方士优势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方士这个职业拥有强力的单体技,强力的群攻技,在梦幻修仙中,方士也就等同于法师,他拥有法师所拥有的一些列特点,比如远程的法术攻击,治疗能力等。但是,这类职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攻击弱,虽然在组队中很受欢迎,但是单体能力不强,甚至可以说是弱,只有练到后期才能充分体现出其杰出的治疗能力和一些辅助技能,但是由于前期的弱势,很少有人能够坚持将这个职业玩到后期,更何况是让方士在后期变强势了。所以,在梦幻修仙中,方士是 一个少有人玩的职业。

  《梦幻修仙》培养仙宠七大要点全析(上)>>>

  《梦幻修仙》如何在新区建立强力帮会!>>>>>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正因为如此,方士在梦幻修仙中就越加珍贵了。所以我们就要好好研究一下究竟如何才能让方士不再那么弱势。这里我们从方士的技能上来研究。

  在梦幻修仙的五大职业中,决定各个职业特点的就是技能,技能的不同,导致每个职业的发展方向不一样,所以才有了不同的分工,这里其实并没有强弱之分,只是各自的作用不一样,但是对于玩家和升级来说,输出才是永恒的,这也导致没有多少人将方士当做主号来玩。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利用方士现有的技能,通过对这些技能的合理运用,来提高方士的输出和伤害能力。

  方士从5级开始就相继有技能可以学习了。5级的技能是飘渺仙术,是一个单体攻击技能。攻击不高,后面学会了高级的攻击技,这个一般是用不了的。但是这个技能攻击低,有一个好处,就是耗蓝少,这样,如果在后面遇到实力相差大的小怪,就可以用这个技能打,可以节约蓝。

  在12级的时候会学会奇玄仙术,同样是单体攻击技,这个技能攻击比飘渺仙术高很多,所以后面一般就用它,19级的星火燎原,对3个目标造成群体性伤害,令3个敌人出现火焰爆伤,造成100伤害,带有震慑效果,减少敌方10%攻击力,持续3个回合,这是一个群攻技能,很好用,但是有三个回合的冷却时间,所以一般星火燎原和奇玄仙术配合使用,效果不错。

  方士到了25级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到显示出方士能力的技能了,25级的技能叫做生津术,主要的目的是加血,这是梦幻五个职业中方士所独有的能力。正是因为方士有了这个能力,所以在组队BOSS战中必不可少,方士们要注意运用这个技能,不管是在打BOSS还是在PK中。

  30级的时候方士会学会天火术,这个技能伤害不错,但是由于方士主要属性不是攻击,所以,伤害效果肯定不如其他职业,输出一直是方士的软肋,所以也不必在意,组队的时候注意辅助加血,偶尔抽空用这个技能给BOSS一下也是不错的。

  35级的时候方士又会有一个很棒的辅助技能清心明目。这个技能是方士后期体现自我价值的一个重要技能,特别是现在有了BOSS技能之后,这个技能的作用就更加明显了。清心明目的作用是可消除一切正面和负面的效果,也就是说可以替队友接触负面状态,而可以消除BOSS或者地方的正面效果。用好这个技能,方士在团队中的作用一定会直线上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