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武尊-最适合新手的职业!!

发表时间:2010-12-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武尊,大家都知道武尊东西贵,但是,没人有注意到,其实武尊花费是很小的。

  40级以前升级很快,就拿39举例来说吧!~不考虑宝石,同为4级脉,装备+3

  和尚,全身30+金装+3,防御大概有1500+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梦幻修仙》如何在新区建立强力帮会!>>>>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修罗,弓,方士,全身30+金装+3也高不到那里去!

  但是,武尊不一样,35的技能+10%防御,3000铜板买个小猪,很快也能+10%以上防御。看宠物等级了,属性全加力道!提高攻击和命中!

  如此,武尊在20+的时候,穿20+装备,不需要砸,+0,也不要鉴定,至少也有800以上防御,单刷25副本轻松的很了。这时候才开始推脉,可能也就1,2级,所以防御低点,但足够用。

  35以后,武尊就更轻松了!

  同样的颜色装备,武尊的确贵,但是,新手30+武尊,不需要穿金装,只需要力道,爆击蓝装既可!

  蓝装备总比金装备便宜吧!~

  新人的新手礼包,留到30+装备上,蓝装备一鉴定!

  几乎不花什么钱,蓝鉴定总比金鉴定便宜吧!

  谁说武尊花消会比其他职业大呢?

  其他职业呢?有金装,还行,没金装的,只能满世界喊人副本了!可怜的!

  武尊全身30+蓝装+3,用上技能,猪宝宝,防御1800+,比任何职业穿同等级同级别金装都多。

  关于防御问题,不信可以来9区,我就是39武尊,没宝石,全身蓝+3,4脉,1810防御。

  武尊的书,其实自己有耐心,可以自己刷的,因为新人如果按照我的思路,30级穿礼包送的装备,就可以轻松单刷25本了,到39,4脉,30+蓝装+3就可以轻松单刷35本了,书贵就贵去,自己刷呀!~

  在来说武器,

  武尊本身攻击就高,蓝色双属性刷副本已然没有问题,自己刷出来固然好,如果别人刷出来,顶死也就5W铜板,30的武器,降价很快,多等几天,就很便宜咯!~

  都说武尊花钱多,我就不觉得,我看我身边练和尚的,花呢么多元宝买金装,到头来,全身+3,还没我防御高,差距是好几百,

  金棍+3,攻击和我差距好几百,刷副本,狂喝药,感叹,血真是多呀,钱也真是多呀!~

  蓝武器总比金武器便宜吧!

  以上是40以下的经验!同脉,同+3,同样无宝石,武尊蓝装优于其他职业金装,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最主要是蓝装无论价格,鉴定,都比金的便宜吧!~同情其他职业!~~

  别小看了+10%防御技能,防御是固定的,不象一些职业的概率问题,呵呵,太玄乎了!

  至于,命中,闪避,等,这些属性不象功防血,固定的,概率的问题,不讨论,说不清楚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