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强化装备的实用心得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装备强化越高,失败的几率越大,到后面,就算是放幸运石,大概也会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并且,作为一般的玩家来讲,那里有那么多额外的精力去搜集幸运石,所以,强化到后来,除了要依赖一定的运气之外,也要讲求一些方法。

  一般来说,许多玩家升装备会选择别人升7失败后马上跟进,使用这种方法有利有弊,多数的时候往往会出现联系失败的情况。原因其实很简单,升7加了4块7色概率也不过是50%,后面跟进情况下,概率也高不了多少。所以说,在这里并不推荐大家选择用这种方法。

  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经验,首先,+4、+5就不用多说,只要不是RP超低,一般都是没问题的。然后+6的话,多挖点草药,合正气丹,连续2次失败,把装备升6。很少情况下会失败,因为药的合成率为75%,连续2次失败情况下,后面成功率会很高。

  下面就要正式的介绍到+7的方法了,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两个方法,方法1也是用草药合成,但是最好出现3次连续失败,2次升7概率大概60%左右。方法2就是先把1件装备升到4,选择一个时间段,此时间段至关重要。可以先合下药,看看成功率如何,如果合药的时候是1次成功1次失败,连续好几次都这样就不要升,放弃。等到下午或者晚上,合药出现连续失败或成功再升。把加4装备升5,如果失败,再马上跟进,最好的情况下就是3升4失败。这2次失败后,就可以把+6的装备升7了,一般不放幸运石头,怕失败就放1个7色。

  这就是我向大家介绍的装备+7的方法,在这里还要说一句,那就是升装备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切记心浮气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