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非RMB玩家8小时30级极速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PS:本贴针对广大新人非RMB玩家,RMB玩家可以忽略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目前是三区的指导员灬莣记时间(下面就简称“时间”),等级不高不低,37级悬着,在之前的两区角色都在35以上,对高级的问题不敢多说,但是对于0~30级还是拥有一点自己的经验的,下面就谈谈我个人的升级经验。(此贴谨针对广大新人玩家,老手可以直接略过)

  页游《梦幻修仙》新手须知的十件事情!>>>

  《梦幻修仙》七天赚足5000元宝心得分享>>>

  《梦幻修仙》教你怎么有技术单刷35副本>>>

  首先,作为一名新手,最主要的是得了解游戏的大体操作才行,以前有玩过一些这一类游戏的朋友应该熟悉得很快的,新人玩家可以参考一下官方提供的帮助,因为本贴是升级攻略,这一方面就直接略过了,有不明白的玩家可以私下与我交流。

  现在来说下正题,升级,是网游亘古不变的主题,即使是休闲游戏也有级数的高低之分,而梦幻修仙作为一款RPG的网游更是免不了这一点。升级,大家都会,但是要升级快可就不一定了,时间今天就手把手教你8小时内冲上30级(新区)。

  1.任务:这个是一定得做的,新人一进游戏便可以接到第一个任务,然后跟着任务一直走下去,在领取主线任务的同时也有一些支线任务,这个时间建议大家也一并领取了,修仙的主线及支线任务设计得非常人性化,杀怪也只是要求杀几个而已,十分轻松。并且任务中无论是找怪还是找NPC都是可以自动寻路的,所以不会存在对地图不清楚的问题。前期跟着任务可以达到22级(或者23)的样子,这里花费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到了这里就有点卡住的感觉了,许多不了解游戏的玩家选择去杀野怪升级,这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速度未免太慢了一些,至于FB,许多玩家看到20级可以刷FB了便一窝蜂去了,说实话,在25以前时间并不建议刷FB,就算非要刷也得组队。既不刷FB,又不刷野怪那怎么升级呢?请往下看。

  2.离线挂机:这个功能有许多玩家没有看清楚介绍因此误以为是需要铜币的,其实这个功能是可以使用铜币的,而且收费也不算很贵,最主要的一点是优先使用的还是绑定铜,前期的任务为玩家提供了一大笔的绑定铜,而这时玩家也不需要买药(有系统赠送的血包),绑定铜就可以用在这上面了,因为做完任务过后离升级经验已经不远了,只需要到**室挂上一会儿就万事大吉,升级过后又拥有主线和支线任务了,然后就此循环,可以做到25

  3.FB:前面已经说过了,时间不建议在25之前单刷FB,因为到25过后各种属性更高了,可以使用的装备也增加了一些(前期的装备用系统送的就好,25了可以在市场挑选一些实用又不贵的装,只要属性好,蓝装绿装其实都无所谓),但现在已经到了25了,换点装备(防具),并且利用系统赠送的仙玉将法宝强到3,一些防具也可以强到3去。现在你可以放心的去下FB了,一个FB任务有3W+的经验,针对25的玩家来说也是很可观的了(每个FB每天可以刷 3次)

  4.帮派任务:相信等你到了25的时候已经有玩家建立帮派了,快找一个加入吧,加帮派可以点击帮会按钮,然后点加入帮会。记住,加帮派需要同一阵营的才可以。加入了帮派就可以做帮派任务了,帮派任务也是刷FB怪的,只不过和FB任务要求杀的怪不同而已。经验也是相当可观的,4W+一次,下一次FB领上两种任务,那就是7W+的经验啊,新人朋友们何乐而不为呢?

  基本上通过以上的4种任务大家基本上能够有30级的样子了,就算不到也差不了多少了,差的这一部分任然可以通过离线挂机来为你补足经验,而且时间上相信绝对没有超过8个小时,下面再带给大家几个额外经验的来处。

  师徒系统:师徒系统是个好东西啊,不论是高级玩家还是低级玩家,那都是一个经验产出器啊,每个服都有不少RMB玩家的,所以我们非RMB玩家就只能赶在他们之后了,在你刷任务的同时可以不时注意一下伯乐榜(点击小地图下的师徒可以看到),如果有人了就马上申请吧,记住,拜师需要与师傅在同一线才可以。许多玩家看到找徒弟的玩家要求会徒弟汇报,那么什么是汇报呢?在拜师以后再打开师徒你就可以看到左下角的位置有一个汇报成绩的按钮,只需要在拜师后升级然后再点那个按钮就可以了,每次汇报要求师傅和徒弟在同一线,汇报后师傅和徒弟均可以获得经验和灵力,这就是额外经验了。

  玄虚鼎:帮派每个晚上的8~10点可以由帮主开启玄虚鼎,开鼎可以持续15分钟,这段时间内只要帮派成员站在帮派领地内就可以获得经验了,怎么样?够轻松吧,加入了帮派的朋友记得了解清楚帮派的开鼎时间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