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攻略28级修罗20分钟单刷20副本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装备条件:有一身绿色的破光(蓝色更好)+3,辉煌在1区卖大概800能收到,自己也能打到。而破光的条件是双属性:身法和暴击属性,因为是绿装(蓝装难些),所以很好找,只要在世界或市场找下就有了,而且便宜。500T(铜)就能找到一件。绿装的属性就不要鉴定了,浪费。当然你有蓝装就你自己决定。

  页游《梦幻修仙》新手须知的十件事情!>>>

  《梦幻修仙》七天赚足5000元宝心得分享>>>

  《梦幻修仙》教你怎么有技术单刷35副本>>>

  技能条件:一定要去商店买本诡道,因为28级的你,系统送的血包和蓝包都还在所以不用怕没蓝。如果条件允许就多买本闪烁。关键时候它的出现还是很喜人的~

  操作意识:别去贪小便宜,FB的小怪不出好东西,直接忽视,冲向BOSS是王道。一开始就躲避小怪为主,鼠标点击小地图,那里没怪就去哪里、然后遇见 BOSS,宰!!!,战斗方法,没闪烁的直接诡道诡道再诡道,又闪烁的。看见闪烁效果出现就奇玄!两回合过了就换诡道。杀BOSS的时候优先杀小怪,因为是单刷,一般就一只小怪或没有。然后杀完,不要看出了什么,直接闯下关。如此这般的杀下去。直到幻星。

  幻星魔王到了这里,我们就要开始小心,因为幻星魔王的血长防高,我们要小心应对。之前刷的BOSS中,应该会有一两瓶的(鹿茸丹)战斗药掉落,这个时候他很可能是你的救命仙丹。遇怪。发现有2只小怪的,逃,只要RP(人品)不差一般5次以内就能逃掉,逃了,继续遇,如此这般(一般就1-2次)RP差的同学就努力吧。还是一样的杀法,诡道诡道再诡道,有闪烁就奇玄。

  这里说下,闪烁时被动技能也就是说技能的触发是看RP的,出现的提示是左上角的人物栏下会有个闪烁的小图标,有该技能的同学注意下了。

  这方法是稳定的,基本照着做的修罗同学们应该都能在20分内通过,祝各位修罗同学刷到一套黄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