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第一大帮改朝换代,一夜崛起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群英荟萃的“铁血啸天会”是第一大帮会,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正是因为这份强大,还在前不久的“仙岛斗法”中,遭遇了“英雄无敌手”的落寞。

  但是就在几天前,“铁血啸天会”突逢敌手,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极乐宗的“零度领域”!

  《梦幻修仙》40以后非R武尊如何生存!!>>>

  《梦幻修仙》七天赚足5000元宝心得分享>>>

  《梦幻修仙》非RMB玩家狂虐RMB技巧心得>>>

  虽说“铁血”的这次失利是在两位长老和几大堂主都没在线的情况下发生的,但这种客观条件仍旧无法辩驳一个事实——极乐宗一夜崛起!

  原本“零度领域”是一个比较中庸的帮会,帮主为人热情开朗,但似乎对于管理帮会不是特别在意,以至于帮会一直处于不显山不露水的状态……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几日前,“零度领域”的帮主突然宣布离开,并将本尊的大号和几个小号,以及帮主之位全部转送给了帮内的骨干人员!

  由此,一直活跃的“月之影”正式成为极乐宗第一大帮会“零度领域”的帮主,并在接手之日,就发布英雄榜,广纳英豪,将极乐宗阵营里的各路好手都招募旗下,并在重组后的“仙岛斗法”中一度击败“所向无敌”的“铁血啸天会”!

 

 

  值得一提的是,最著名的两位美女玩家——“乞丐公主”和“堕落星辰”正是“零度领域”的当家长老~~

  身为一员,小记忍不住为“零度领域”的崛起而激动,有竞争才有进步,有活力才有希望,只有大家都积极的投入到游戏中来,用我们热情来迎接每一次挑战,游戏才还原了本来的意义,才是真正展现我们信念的平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