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不离不弃,我与帮会相伴梦幻

发表时间:2010-12-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开始进入梦幻修仙纯粹是为了打发一下无聊的时光,所以也没有多上心,加入帮会也只是因为在任务中有这么一条,所以就申请帮会加了。

  开始的时候自然是申请等级高的帮会咯,这个没得说,谁都希望可以加入一个强力的帮会,然后又一群强力的帮会成员,这样也可以组成一个强力的团体,不管是在升级、副本还是其他的方面,都可以省力很多。

  《梦幻修仙》40以后非R武尊如何生存!!>>>

  《梦幻修仙》七天赚足5000元宝心得分享>>>

  《梦幻修仙》非RMB玩家狂虐RMB技巧心得>>>

  但是,强力的帮会眼界也高,像我这样单独的玩家,等级又不高,人家也未必看得上眼,所以,申请了很久都没有被批准。我也渐渐地放弃了要加入帮会的念头,因为对于我来说的确也是无所谓的。不过我还是申请了一个以及的帮会,本来魔尊的帮会就很少,看样子是一个新建立的帮会。

  不出所料的,我的申请被通过了,我就这样进入了这个以及帮会“清溪”。我不明白帮主为什么要给帮会起一个如此文雅的名字,但是听着还是挺舒服,就这一点,也让我对这帮会的印象好了不少。而帮主在帮会中说,建立这个帮只是为了让他自己做能够多做一点任务,所以不给大家要求什么,大家随意就好。也许有人会觉得没有斗志,但是帮主的这一点却很是合我的口味,像我这样的只为娱乐而游戏的人来说,最烦的就是在游戏中也要加上那么些条条框框。

  冲着这一点,我和帮主开始有了交集,帮主的号是个女号,我并没在意,因为游戏中的人妖类实在是太多了。但是通过聊天我发现帮助居然真的是个MM,这可让我的兴趣大大增加了。大家不要说我是个色狼来的,其实所谓异性相吸嘛,对女孩子多点兴趣这很正常,更何况,这MM还是我如今的帮主。

  以上的种种原因,让我很勤劳的在帮里做起任务来了。每天就算日常任务不刷,帮会任务也肯定会刷完的,平日里有了多余钱也有事儿没事儿的投一点进去。渐渐地,我在帮会里的贡献也就起来了。突然有一天我上线,发现我成了咱帮会里的长老。所谓吃人嘴短,那人手软,如今人家无缘无故给了我一个官做,我这心里还真是美滋滋的。我不由得心想,果然还是俗人一个啊!

  那之后,我每天都会和咱帮主MM一起去刷副本,拿装备,建设帮会,我突然发现我越来越满足于这样的状态,越来越习惯于每天和帮主MM一起建设这样的一个帮会,在不知不觉间,这个帮会已经有我一半的努力和心血,我已经舍不得放弃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