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非RMB玩家狂虐RMB技巧心得

发表时间:2010-12-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先说30紫装+7套的属性49级穿一套+7套,RMB玩家打上基本全套3级宝石!

  我初步看了下大概攻击是1900左右防御3100左右气血9000左右!

  以上是模糊数据!

  但是如果非RMB武尊49级带一套金色力道+爆击的装备那么属性直追!

  先看防御,40级金色玄天全套防御比40级紫装防御相对来说高一点!

  一套40级金色玄天套+5属性可以达到7000+血,防御3100+,攻击1900左右!

  先来说说装备配置装备才能虐30紫的RMB!

  武器:5阶单金根骨剑,如果双属性金色剑最好,先把武器升到+7如果你的武器+9的话那么我有办法让你全身攻击上2100。

  衣服:金色玄天护甲力道+根骨(因为衣服是全套里加根骨最多的,基本上金色的力道60+根骨30+的很常见)强化+5

  腰带:金色玄天腰带力道+爆击,强化+5

  护手:金色玄天护手力道+爆击,强化+5

  护腕:金色玄天护腕力道+爆击,强化+5

  裤子:金色玄天链裤力道+爆击,强化+5

  靴子:金色玄天战靴力道+爆击,强化+5

  护符X2:全属性49级护符+257全抗

  戒指X2:蓝色深渊戒指爆击+15 法力+75 气血+300,强化+5

  当你装备已经达到以上属性的话你已经很强大了!

  当然如果你武器+9那么,你大可以安全横扫30紫装备玩家!

  当你武器+9的时候在加上以上+5全套!

  宝宝学四本技能书,攻击、气血、防御、全抗!

  宝宝25级,属性全加根骨

  那么我很负责的告诉你你没有一点安全感觉就可以虐他们了!

  你带上以上装备在打4个二级气血宝石,2个二级攻击,1个**攻击,2个二级防御,1个2级闪避那么你的属性如下(可能还要高);

  气血7000+ 攻击2000+ 防御3200+ 命中1350+ 闪避230+ 五行全抗2200+

  这属性虽然闪避,命中没30紫+7高,但是虐30紫+7是安全了!

  如果你的全套装备+7的话算上气血加成你的气血会比30紫+7套还要高,如果你全套打3级宝石40紫的+6以下杀起来也不难!

  以上纯个人经验,试验人物就是我自己!我一样都是非RMB,30紫也虐过好多!

  以上心得除金翎以外可虐所有职业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