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新区1-43级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手在进入梦幻修仙之后,升级比较快,一般在1个半小时左右可以很快达到29级,刚进入游戏,你只需要跟着系统的任务提示再配合任务追踪系统可以很快达到这个等级。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页游《梦幻修仙》新手须知的十件事情!>>>

  《梦幻修仙》40以后非R武尊如何生存!!>>>

  1—15级

  一般花费十几分钟做完主线支线任务很快可以达到10级,建议5级的时候拜师,拜师可以尽快帮你升级,在游戏画面右上角点击师徒图标,有一个伯乐榜,里面会列出许多的游戏玩家供你选择,每升一级可以到这个系统中汇报成绩,这时你可以得到当前等级5%的经验(师傅获得徒弟当前经验的10%)。同时你在达到10级你可以得到系统送给你的礼物。此时系统同时也会给你一宠物,宠物影响你所玩角色的各项属性,合理给你的宠物分配点数,可以让你的角色更加强大。

  16—32级

  依旧跟着系统的提示走,再加上师徒系统带来的多余经验,可以很快达到29级,这时你身上的装备也可以也应该相应的换一套相对强点的,到了20级系统会提示你可以进入副本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以及铜币奖励.这一阶段,我建议大家加一个帮会,在帮会管理员处可以领取帮会任务,帮会任务跟副本任务可以同时完成。如何添加帮会在游戏画面的右下角会有一个帮会图标,大家加入帮会之后就可以去领取任务。配合帮会任务跟副本任务,可以让升级更加快速。

  中间到25级左右,可以尽最大量多加好友,游戏本身有一个祝福系统,你自己升级或者你的游戏好友升级,你可以得到祝福奖励:经验值跟灵力值。25级之后每升3级能得到一次祝福,好友祝福经验是很高的。

  有一点要提醒一下,就是29级之前单刷副本的时候对你来说相对比较困难,最好的建议你叫好友或者师父组队带你去完成。如果要自己闯副本,这时建议买一把20级左右的法宝,然后用灵力修炼法宝到一定等级,让攻击达到一定数级,当然也要记得带药,刷完副本耗费时间也较长。当然在29级过渡到30级时需要花费多点的时间,这时你只要做完主线任务及支线、副本、帮会等任务再加上师徒系统以及各方面奖励可以达到30级。

  提醒:要多看技能系统,根据自身等级以及学习技能需要的技能书与修为来判断是否可学。技能可以帮助玩家更快完成任务,体验游戏乐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