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不知不觉,**方士也有一月有余,其中又欢喜也有忧愁。愁的是前期的方士确实嬴弱,40级以前几乎是个职业都可以将方士轻松拿下,杀副本更是麻烦,如果没有强力战士带队,几乎难以成行,当然这里只是针对非rmb玩家所言,若是法宝强7,一身紫装另当别论,谁要咱不想花银子哪。欢喜的是随着级别的提高,方士的作用越来越明显,特别是级别达到50以后,攻击1200+以上,已经成为组队杀副本,刷塔最受欢迎的选择。以锁妖塔为例,同等装备下,如果其他职业组队可以坚持上到24层的话,如果上一个方士,不仅会过的更加轻松,甚至可以到27层。当然,方士的缺点十分明显,血薄攻低,但玄火和蛮荒阵有效的弥补了这些缺憾,应该说在技能设置上,方士还是非常讲究。如果将各个职业对应人的各个部位的话,我想,武尊和修罗就是拳脚,刚猛;金翎相当于血肉,可以根据情形随时变化,比较灵活;梵天就是骨骼,相对硬朗,抗击打;而方士是当之无愧的大脑,比拼的是策略。下面结合**,谈几点不成熟的看法,当然是指非rmb玩家:

  一是前期:40级以前。40级以前建议选蓝装,慧根+根骨的。其他方面不讲究。这个时期主要就是保命,升级主要靠其他职业带,不要着急,多在世界喊喊,会有热心朋友帮忙的。另外,努力提升修为,做口粮(bb作用很大的),为中后期的强力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赚钱。副本是一方面,运镖一定要三倍时间运。什么时候,钱都是无所不能的,铜币后期贬值很厉害,最好前期都换成元宝储存起来。

  二是中期:40—50级。40级以后,要选择一个好的法宝,金罗盘最好,否则就选慧根加根骨的蓝色法宝,主要是为了提升攻击,兰色和金色强化后差距很大的。装备首选金装,最好也是根骨双属性。 换一个47的戒指,这样不至于血到后面不够用。一定要参加帮战和竞技,即使经常被人虐,这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运气好站在胜的一方,两天就可以换一个气血宝石。另外,刷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天三次机会利用好,方士因为比较受组队欢迎,尽可能和攻击强大的组,更利于方士策应。弄点水晶换成元宝,逐步把双属性的金色装备都鉴定了。特别是45级以后,学习了蛮荒玄火镇,这时候的你已经初步具备威力了,甚至单刷副本也没问题了。

  三是后期。50级以上。除了重复以前的步骤外,这时候重点加的是法力,因为方士的很多技能都是耗法的,不要因为法力不够影响了技能发挥。49的护符一定要全属性。bb除了气血,攻击以外,学习全抗和法力。法宝如果加7的话,可以留到60级直接换7级的,可以节省很多费用。戒指换47的戒指,结合玄火结界,这时候你的血量已经足够使用。再加上强大的群杀技能,方士的威力更加强横,足够你傲视六界了。

  总之,牢记一句话,不折腾。把元宝攒起来,一步到位。方士不是一个嗜杀的职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就是辅助和控制,时刻记住,任何时候,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然后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掩护队友。随着技能运用的熟练,慢慢的,你会体会到更多游戏的乐趣。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