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梦幻修仙》心得采集炼药心得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梦幻修仙》已经把炼器及相关的采矿、采药系统做到了极致!是要日进斗金,还是要补红补蓝的道具都能自给自足?让长于炼器系统的玩家告诉你,这都不是梦,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页游《梦幻修仙》职业分析对比参考心得>>>>

  炼炉原材料搜集——在4399《梦幻修仙》唯美的横轴式MMORPG画面中,有三种主要的地域模式,一是城市,初期主要是洛阳城,各种街道上是没有矿物和药物的原料的;单人副本中也没有,只有在城市的野外副本,看图中,井江原野外副本红框标注的地方就是野外的药物采集地,只要你的背包够大(VIP可以开到3个背包,每个36容量)是可以采集到背包满的,而掉出天山雪莲、人参等宝贵的原材料的几率也相当不少。

  如何炼药——采集到的材料都在临时背包中,需要转移到人物背包。打开右上角的"炼器"以后,就可以看到所有材料的配方,只需要把这些配方对应的材料放进去背包(不是采药的临时背包)即可。当材料配齐时,可以炼的药和宝石就会自动显示出来。可以同时打开临时背包、人物背包和炼药界面,方便转移。

  注意了!现在讲到了关键的地方,不要做笨炼药师!

  因为,在4399梦幻修仙的市场上,经常会出现药/宝石的原材料比宝石本身还贵的现象,这时候你就不要买原材料来炼了,赶紧将采集到的稀有原材料放到市场上去吧。人参、天山雪莲都是价值不菲的原材料哦!看看上面的图,你想到了什么?1元宝=1初级气血药=20首乌+15七星草+10人参+5灵芝,而后面这些原材料在笔者这区加起来的价格超过10YB!如果有钱的可以直接买初级药,没钱的可以倒卖人参和灵芝、七星草再换钱买初级药,这些采集爆出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中级法力和中级气血只有60-65%的成功率!

  到底有哪几种药值得进老君炉呢?看看市场上非常罕有的几个,比如能加600红的极品正气丹、能加200蓝每回合的雪魄丸,每个喊出13YB高价的中级防御药,这些才是:老君炉出品必属精品!

  做一个精明的老君炉精炼师很重要,而4399梦幻修仙中还有更多动人心魄的小细节等着你去发掘、精算,聪明精细的你一定能在梦幻修仙中位列仙班!

  注:

  1.另附上采矿场景分布:10~20,(魔)白骨洞,(浩)暗礁洞,(极)白石窟,21~30,洛阳城郊,31~40,黑石戈壁,41~45,飞石林,46~50,残雪小道,51~55,百花丛,56~60,凌云古道.

  2.采集时的战斗:采集前1个小时是受战斗保护的,1小时候采集的玩家能被其他发起攻击,如果战斗死亡则掉落采集到的物品,所有采集的时候千万小心哦。

  3.采集到的物品将在采集界面(查看收获物品)中显示,使用"整理"按键将采集到的物品进行整合。如果背包空间不足,可以清空背包后再来收取采集到的物品,下线后采集的物品将自动清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