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通天山BOSS特性难度剖析!

发表时间:2010-12-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出的通天山不知有多少人玩过,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新出的通天山在带给我们许多惊喜的同时也带来许多悲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新出的BOSS组队太给力了,让我和我的朋友经常倒在BOSS的脚下,活生生的杯具啊!但是,BOSS是固定不变的,而我们是在失败中进步的,在BOSS面前倒下的同时,我们也总结了许多经验,这里发出来给大家借鉴一下。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心得仙宠分析全攻略>>>

  《梦幻修仙》如何在新区建立强力帮会!>>>>

  《梦幻修仙》技能和属性看金翎装备选择>>>>

  首先游戏里面是存在属性相克这个东西的,我们在镇妖塔已经验证过了抗性相克所带来的好处,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第三层

    击杀建议:我个人认为通天山第一个BOSS,难度偏低。建议组武尊或者金翎便可击杀之。

  第六层

  燃烧法力,高伤害的群体技能

  击杀建议:我个人认为这个BOSS的燃烧法力技能比较厉害,如果法力1000以下的玩家,那么建议带一点法力药。跟第三层BOSS一样,同是通天山的初级BOSS,难度偏低。组个武尊或者金翎可以轻松击杀。

  第九层

  第十二层

  击杀建议:我个人认为由于是木系BOSS,所以毒系技能持续伤害比较多。随着层数的增加,BOSS难度也随之增大。这个BOSS建议玩家组队击杀,在BOSS战斗中间,由于多个持续伤害技能叠加,所以建议队伍里面有一个方士辅助,方士既可以用生津术回复队友气血,又可以用清心明目清除玩家身上的毒液。

  第十五层

  击杀建议:初次出现两个BOSS一起战斗,令BOSS难度剧增。如何选择击杀顺序也是一个问题。这个BOSS的击杀,建议先杀冥将,控制鬼将。优先击杀冥将,是因为冥将的高伤害群体技能,尽早击杀冥将,能使我们更容易通过挑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